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干净的空气 比薪酬更吸引中国白领
www.wforum.com | 2015-12-26 01:47:42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在中国很多地区,白领们求职的时候看重的不仅是薪酬和升职的前景,他们同样也看重一家公司是否能提供空气清洁的办公室。

干净的空气   比薪酬更吸引中国白领

  最近几年,包括北京和上海在内的中国北部及东部地区大量城市空气质量恶化明显。落户在这些城市的很多公司企业、特别是跨国性企业开始花费大量资金在办公室安装空气过滤装置以及空气质量实时监测装备。

  全球性市场咨询公司杰迪保尔商务咨询在其北京和上海分部分别安装了空气净化装置。英国广告传播集团WPP集团也是如此。

  一位在上海一家家具公司工作的24岁女性决定辞职。她在这家公司刚刚工作了4个月,在使用便携式空气质量检测器检测了办公环境的空气质量之后,她发现办公室的空气污染严重超标。她说:"我当然需要找新的工作,但是空气质量已经成为求职需要看重的重要因素。"

干净的空气   比薪酬更吸引中国白领

  沈阳雾霾奇观

  根据欧洲驻华商会所做的一项调查,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影响到能否留住人才的一项重要因素。

  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和境纯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北京90%的办公室没有能通过现有的空气过滤系统有效地降低空气中的细微颗粒物。

  境纯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说,100强公司中有三分之一的企业开始着手净化办公室内的空气。

  今冬以来北京已经两次拉响雾霾"红色预警",这期间路面交通采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中小学停课,一些工厂被要求停产。

  本周四,美国驻华大使馆监测的北京市空气污染指数超过500。上海前几天空气污染指数则超过了300。

  英国广告传播集团WPP集团上海主管格兰特(Christine Grand)说,以后她只会考虑为那些注重办公室空气质量的公司工作。"那会让你在工作的时候感觉更舒适。"她说。

(0)
相关新闻
北京雾霾六级严重污染 能见度不到50米首尔雾霾韩国要求北京赔钱 中方如此回应
谁提出治霾良策 就拿总理预备费重奖中国打击奇葩保险 禁止为雾霾痤疮等投保
韩国现雾霾又赖中国 韩专家:风小吹不到关于雾霾 国务院必须给14亿人民一个回应
空气的末日 中国华北元旦再遇雾霾复旦大学144小时雾霾肺部实验令人震惊
北京暗藏“超级细菌” 逾百城市或陷危机比想象中致命!北京雾霾传播抗药细菌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雾霾中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