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北又雾霾 北京拉黄色警报
www.wforum.com | 2016-10-03 04:33:46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北又雾霾 北京拉黄色警报

中国北方再次被雾霾笼罩。京津冀地区空气污染堪忧,局部地区达到重度污染。PM10浓度高于往年同期五倍以上。 北京今天拉响“重度污染”黄色警报。

据中国环保部表示,重点污染的区域主要分布在太行山以东、燕山山脉以南,从石家庄、保定到北京一线地带。据中新网报道,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今天10月2日发布空气重度污染黄色预警,这是今年下半年北京首次拉响污染警报。

今天北京全市35个监测站点中,有28个达到重度污染级别,还有两个监测站点数据无法显示。北京大部地区的PM2.5浓度,每立方米超过180微克,部分站点超过200微克。中国环保部指出,从污染物的组分来看,PM10浓度高于往年同期五倍以上,说明施工场地扬尘控制措施不到位。

京津冀地区从9月26日便出现雾霾,由于连日风速小,主要是弱南风,没有明显冷空气活动,空气质量不断恶化。据悉,这次华北重度雾霾还将持续下去,预计到10月4日,华北地区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可能逐步改善。


(0)
相关新闻
北京雾霾六级严重污染 能见度不到50米首尔雾霾韩国要求北京赔钱 中方如此回应
谁提出治霾良策 就拿总理预备费重奖中国打击奇葩保险 禁止为雾霾痤疮等投保
韩国现雾霾又赖中国 韩专家:风小吹不到关于雾霾 国务院必须给14亿人民一个回应
空气的末日 中国华北元旦再遇雾霾复旦大学144小时雾霾肺部实验令人震惊
北京暗藏“超级细菌” 逾百城市或陷危机比想象中致命!北京雾霾传播抗药细菌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雾霾中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俄军高层一夜间洗牌 消失数月末日大将突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俄军高层一夜间洗牌 消失数月末日大将突然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中共航母“福建号”真来了?传:即将海试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美国不明白:中国不怕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