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地狱之火!不到4年,美军创造两起教科书式袭击
www.wforum.com | 2023-09-28 13:43:31  包小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年1月2日上午10点30分,美军的3架死神无人机紧急升空,目标巴格达上空。

无人机从卡塔尔的空军基地起飞,遥控指令却从美国本土的空军基地发出。

当天,3架死神无人机悄无声息地在巴格达上空盘旋,实施严密监视。

时隔3年,2023年9月22日上午11点,美军的3架军机再次升空,这一次,是侦察机。

侦察机从罗马尼亚起飞,进入黑海上空。

从3架无人机,到3架侦察机,这场时隔3年半的长途奔袭,美军当然不是前去闲逛的。

人狠话不多,美军要做的就是,斩首行动。

只不过,3年前,是美军亲自动手。

3年后,美军变成了,协助者。

死神,即将降临。

01

美军死神无人机升空的当天晚上,叙利亚首都的国际机场跑道上,一架飞机静静地停在那里。

它正在等待即将飞行的重要人物,

伊朗的苏莱曼尼将军。

(下文称他为老苏)

那晚,老苏要乘机前往巴格达,会见时任伊拉克总理。

而这次飞行,也将成为他生命中的最后一次。

此时的老苏,早已是美国的眼中钉。

老苏是搞情报的,人称中东谍王,他当然知道自己在美军那里的特殊待遇。

所以,他的所有行踪都严格保密,尤其像这种出外访问,特意选在凌晨时分,异常谨慎。

但即便如此,老苏的所有轨迹,全都处于美帝的监视之下,形同透明。

地狱之火!不到4年,美军创造两起教科书式袭击

晚上12点32分,老苏乘坐的飞机安全降落巴格达机场。

飞机刚停稳,两辆小车就快速进入停机坪,停在飞机舷梯边。

老苏特意戴上了帽子和口罩,下机,进入小车,敏捷快速,没有一丝拖泥带水。

在车内迎接他的,正是老苏的铁哥们,伊拉克民兵指挥官老穆。

坐进车,又有当地武装的保护,老苏本能地以为脱离了危险,不禁长吁了口气。

可他绝没想到的是,他刚一走出飞机,死神无人机就已经将他死死锁定。

地狱之火!不到4年,美军创造两起教科书式袭击

同样的情景,发生在3年半后的2023年9月22日。

那天是周五,也是俄罗斯黑海舰队固定例会的日子。

这一天,舰队大大小小的领导都要齐聚总部,召开碰头会。

地面上,俄军官在开会。

黑海上空,美军3架侦察机已经盘旋多时,地面上的一举一动,均被悉收眼底。

例会过后,大概12点左右,会议即将结束,指挥官和参谋们起身,准备前往餐厅吃午饭。

而此时,黑海上空的美侦察机,已经将情报发送到了乌克兰。

很快,4架乌军轰炸机从乌克兰西部紧急升空,直奔俄黑海舰队总部所在地。

在快接近目的地时,轰炸机突然急速下降,进入超低空飞行模式,最低时,距离海平面仅仅40米。

紧接着,4架轰炸机在黑海上空开始发射导弹。

这次发射,看似规模很大,但实际上并没有真正的目标,导弹只是诱饵,目的就是迷惑俄军的防空系统。

平静的黑海,风暴骤起。真正的危险,即将来临。

02

视线转回到中东。

为防万一,老苏并没有通过机场大厅,而是选择了货物出入大门,快速驶离机场。

凌晨的公路上,车辆很少,老苏与老穆同坐一车,边走边聊。

伊拉克的这支武装,正是老苏一手调教出来的,不仅战斗力强,而且安全可靠。

而此时,在他们的上空,携带4枚地狱火导弹的死神无人机,仍在悄无声息地紧跟着他们。

美军的死神无人机极具杀伤力,虽然机上没有人,但在美空军基地控制室里,每架无人机至少有3人在进行远程操控。

两辆小车,全程都处于无人机的监视之下。

那天凌晨,操控员一边操控无人机监视,一边紧张等待开火的命令。

车子在路上左扭右拐,无人机紧紧跟随。

晚上12点47分,两辆车即将拐往一条高速公路,那是通往巴格达市中心的高速公路,一旦进入高速,情况将异常复杂。

美帝当然也不想将事态扩大,必须迅速在车子拐上高速之前,将事情解决。

果然,操控员接到了命令:开火。

随着手指轻轻一按,一枚地狱火导弹呼啸着直奔地面上的车辆,前面一辆小车瞬间就被炸得粉碎。

老苏乘坐的是后面一辆车,他马上意识到,有人要他的命。

可还没容他多想,第二枚地狱火导弹再次呼啸而来。

司机反映相当迅速,竟然提前判断,躲过了这枚导弹。

但是第三枚导弹又紧接而至,这一次,小车就没有那么好的命了。

随着一声巨响,火光冲天,老苏乘坐的小车瞬间被摧毁,包括老苏在内的9人无一生还。

老苏当场被炸成4块,躯体残破不堪,通过一支戴着红色宝石戒指的断手,才得以确认身份。

整个斩首行动,果断迅速,干净利落。

可悲的是,号称中东情报王的老苏,竟然不知斩杀自己的无人机在自己头顶盘旋已久,最后落得如此下场。

而黑海这边,也即将高潮迭起。

在发射诱饵导弹后,乌克兰轰炸机又一连发射了7枚导弹。

第一发,直接命中黑海舰队总部会议室。

随着一声巨响,有着上百年历史的总部大楼被炸开,惊恐的人们蜂拥着跑向会议室外。

地狱之火!不到4年,美军创造两起教科书式袭击

卫星照片显示俄罗斯黑海舰队司令部大楼被导弹击中(2023年9月22日)

哪知,命运的齿轮再次逆动。

第二枚导弹再次袭来,这一次,准确击中了会议室大门的出口。

人们正争相从这里往外跑,再次迎面赶上,导弹炸开。

先轰炸会议室,将里面的人赶出来,然后再轰炸会议室出口,来个一锅闷。

很显然,美军的精确情报给了乌克兰绝对的优势和力量。

7枚导弹,精确命中黑海舰队司令部,据未证实消息,至少9人死亡,16人受伤。

大家都很疑惑,俄罗斯的防控系统不是很强吗,怎么这次就失灵了呢?

刚才已经说了,乌克兰先是发射了多枚导弹,就是为了迷惑俄防控系统。

事实证明,这招是很有用的。

在多枚诱饵导弹之后,才是真正的复仇子弹,风暴阴影巡航导弹。

03

老苏被炸碎后,无人机快速飞离现场,3架美军大黄蜂战斗机随即进入接管。

目的很明显,观察斩首结果,如果不佳,可及时补充攻击。

后在机场管制员的要求下,2架飞离,但仍有一架一直留在空中全程记录。

而整个斩首过程,被其中一架死神无人机全程拍摄,并向远在美帝的五角大楼进行了现场直播。

也就是说,包括川普在内的美高层,是亲眼看着老苏怎么被撕成碎片的。

正如事后川普吹嘘的那样:10、9、8…砰一声,他们完了。

这太可怕了。

跑别人的国土上,斩杀别国的将军,这事也就川普能干出来。

其实,除了川普,他的前两任小布什和奥巴马,也都曾想干掉老苏。

但这俩哥们想来想去,觉得干掉老苏,对伊朗的刺激太大了,想想还是放弃了。

那么,老苏为何就成了美国的眼中钉呢?

老苏是伊朗的头号猛将,主要负责伊朗海外的军事情报和秘密行动,是中东地区的重要人物。

最关键的是,老苏的行动经常与美国为敌,被称之为,一人对抗一国。

老苏曾放言:我不怕美国的暗杀威胁,随时都可以为国殉难。

伊拉克战争期间,老苏打造了伊拉克的什叶派军事联盟,超过600名美国士兵被伊拉克民兵所杀害。

2019年12月27日,美国驻伊拉克一空军基地遭到30多枚火箭弹的袭击,导致一名美国承包商丧生。

四天后的跨年之夜,更多的伊拉克民兵对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进行报复性袭击。

一系列的袭击,彻底激怒了川普。

三枚导弹,彻底解决了麻烦。

而乌克兰,之所以对俄黑海舰队动手,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切断俄的补给线。

我们的老话,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之前,乌克兰轰炸刻赤大桥,就是要切断从俄本土到俄乌前线的物资弹药和人员的供应线。

刻赤大桥被炸后,俄改用黑海舰队的登陆舰运送补给,这也是俄军目前仅有的一条补给线。

于是,乌克兰又开始轰炸黑海舰队。

俄乌开战以来,乌克兰通过无人机和导弹,不断切割黑海舰队。

黑海舰队至今已经损失了17艘战舰,仅剩10多艘军舰,再战下去,黑海舰队恐将成为没有军舰的海军。

然后前几天,乌军又开始剑指舰队总部。

乌克兰的目标很明确,不仅让你没有军舰,还让你没有指挥官。

在最近针对黑海舰队总部的行动中,风暴阴影巡航导弹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乌克兰的风暴阴影巡航导弹是英法援助的,内置人工智能技术,能自动识别目标,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导弹。

所以说,嘴炮终究干不过真炮。

04

如果说3年前,针对的只是个人行动;那么3年后,针对的则是一个舰队。

不管是老苏倾尽30年打造的中东谍报网,还是俄罗斯号称极强的防空系统,在那一刻,似乎都成了聋子瞎子。

没有预热,也不逼逼,只有最致命的攻击。

3年半,两起教科书式的斩首行动,让人大开眼界。

原来,战斗还可以这样打。

斩首现场,见不到一个人,指挥官坐在指挥室里远程指挥,然后亲眼看着对手被撕成一片片。

那种无声的力量,让人可怕。

我们总说,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

对军事强国来说,这已经成为可能,只有想与不想选项。所以: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任何自以为是的狂妄,都是自取灭亡的前奏。

能做的,就是积极强大自己,强大到超越对手,让对手颤抖。

那,才是真正的安全。

(0)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