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配方
www.wforum.com | 2024-03-17 22:02:03  ud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的别乱喝!日前一名大陆女子发文表示,一日在家闻到爸爸煮很香的汤,好奇心之下,也去厨房盛一碗来尝鲜,岂料喝到快见底时,妈妈看到才急忙劝阻表示,“那锅汤是爸爸的壮阳汤”,令女子当场胃口全无。结果她当晚完全睡不著觉,好不容易入睡,隔天起床却发现身体出现3大异状,直呼“救大命啊”。贴文一出,引发大批网友热烈讨论。

女子在小红书发文表示,因为爸爸在厨房煮的汤很香,她忍不住也盛一碗来喝,结果快喝完了,妈妈才跑过来劝阻,表示厨房那锅汤是鱼胶海马鹿茸洋参汤,也是爸爸的“壮阳汤”,令女子当场傻在原地、胃口全失。

因为喝了爸爸补品,女子大叹当天晚上精神超好,完全睡不著,“床上打滚4小时还浑身有劲不肯入睡”,好不容易强迫自己入睡,隔天起床才惊觉自己脸上长痘、牙龈痛和喉咙沙哑,身体状态极差,忍不住直呼“救大命啊”。

这段奇葩经历PO网后,引发大批网友热烈讨论,许多人幽默留言,“上班之前也需要喝这碗,不然这一天的活干不下去”、“可以去跑马拉松比赛,中途不用休息”、“你妈对你咬牙切齿了”。也有喝过类似补品的网友表示,“我也喝过,感觉血在沸腾”、“其实就是热气,不会有她说的那些夸张表现”。

有趣的是,留言中出现不少女网友跪求原PO交出汤品配方,“你妈妈有配方吗?我闺密老公很需要”、“我有朋友想要方子”、“我想要配方”。后续该女子真的再PO一篇文章给配方,同时也强调自己不是专业人士,这种民间配方还是别轻易尝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