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人
www.wforum.com | 2024-03-17 22:42:26  柠1919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年来也有不少校园霸凌事件被曝光,甚至这些事情也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之前就听一个邻居说她家的小孩,被同学孤立殴打,甚至用笔直接戳穿手背!由于对方是未成年,并没有受到什么严厉的惩罚。

  最近一起令人痛心的案件在邯郸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名无辜的初中生,在街头惨遭杀害,而凶手竟因未满14岁可能逃脱法律的严惩恶魔不分年纪。这一消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呼吁修改相关法律,让凶手付出应有的代价!

  这起案件让人不禁对未成年人的犯罪问题产生了深深的忧虑。曾经,他们是社会的希望,是家庭的未来,然而如今,却有人以未成年为借口,肆意践踏法律,剥夺他人的生命。这种恶行,让人痛心疾首,也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现行的法律制度。  

  遇害的初中生是家里的独子,成绩优异,性格开朗,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他的离世,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的悲痛,也让整个社区陷入了沉重的氛围。而凶手,却以年龄为挡箭牌,试图逃避法律的制裁。 

  实际上,《未成年保护法》的初衷是为了保护那些真正需要保护的未成年人,防止他们受到不良风气的侵害。然而,如今这部法律却成了某些犯罪分子的庇护所。他们利用法律的漏洞,肆无忌惮地实施犯罪行为,对社会造成了极大的危害。  

  面对这样的现状,我们不能再坐视不理。希望相关部门让那些犯下重罪的未成年人也受到应有的惩罚。只有这样,才能维护社会的公平与正义,才能让那些无辜的受害者得到应有的安息。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人

  也有人会说,这些未成年人心智尚未成熟,需要教育和改造。但我们要明白,当一个孩子已经对生命毫无敬畏,对法律毫无顾忌时,他还能被称为孩子吗?这样的孩子,已经失去了基本的道德底线,他们需要的是法律的严惩,而不是所谓的“教育和改造”。 

  网友们也炸开了锅:

  网友1:如果不判死刑以后这样的事情还会出现。  

  网友2:未成年保护法是保护未成年不受伤害,不是罪犯的保护伞! 

  网友3:可悲的是,就连“少管所”也不见了。  

  网友4:必须执行死刑 法律难道让受害以死付出沉重代价 让凶手逍遥法律之外吗?  

  我们也应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法制教育,让他们明白法律的庄严与不可侵犯。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发生,保护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在这起案件中,我们不仅要为遇害的初中生讨回公道,更要为所有可能成为受害者的人发声。我们不能让法律的漏洞成为犯罪分子的避风港,不能让无辜的生命继续受到威胁。  

  这起案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必须正视未成年人犯罪问题,加强法律制度的完善和执行力度,确保社会的公平与正义得到维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