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软了 不敢拦截?美国首次承认朝鲜确实在准备发射卫星
www.wforum.com | 2009-03-12 21:52: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丹尼斯·布莱尔10日说,根据美情报界掌握的情况,朝鲜确实在准备发射卫星,而非外界猜疑的导弹试射。这是美国政府首次承认朝鲜没有试射导弹。

  布莱尔出席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时,就参议员有关朝鲜具体发射项目的问题作上述回答。“朝鲜人宣布他们准备开展一次空间发射,我倾向于认为,这确实为他们的意图,”他说,“朝鲜启动的是一个空间发射装置。” 但他表示,即使朝鲜试射的是空间发射装置,技术也与洲际弹道导弹没有区别,如果第三阶段试射成功,不仅能攻击阿拉斯加和夏威夷,还能攻击美国本土。

  而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昨天表示,朝鲜究竟是发射人造卫星还是导弹取决于运载体,因此,目前很难断定朝鲜火箭的实体。

  美国国防情报局长迈克尔·梅普尔斯陆军中将在出席听证会时,还通过书面报告间接表示,朝鲜在2006年的核爆之后,有可能再次进行核试验。他说:“朝鲜很有可能利用已生产的钚,制作了多枚核武器。至少在过去,朝鲜为了制造核武器而推进过浓缩铀计划。”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