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小时内送到家门口 亚马逊推出无人机送药服务
www.wforum.com | 2023-10-18 20:51:47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马逊药房周三宣布,位于得州大学城的亚马逊药房客户现在可以享受无人机运送处方药了。

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通过无人机获得500多种药物,包括治疗哮喘和流感等常见疾病的药物,无人机将把它们送到家门口。

亚马逊表示,药品将在60分钟内送达,无需额外费用。

亚马逊药房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药房,患者可以在线访问。

亚马逊在2018年收购PillPack后,于2020年推出了这项服务。

今年,该公司一直在为Prime会员提供处方药津贴和储蓄福利,以吸引亚马逊药房的客户。

亚马逊表示,其无人机配备了摄像头,可以帮助它们识别人和动物等物体。该公司表示,无人机在空中飞行的高度为40到120米,因为这样“障碍最小”。

一旦无人机确定递送空间是可以投递的,它就会下降并释放包含客户药物的包裹。但如果无人机检测到送货区域有障碍物,它将返回亚马逊配送中心,稍后再尝试送货。

得州大学城的客户必须注册Prime Air,并完成一项庭院调查问卷,才能获得无人机送货的资格。


图片来自亚马逊官网

亚马逊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无人机配送。今年8月,亚马逊失去了两名高管,他们是其无人机送货业务的关键人物。作为大规模裁员的一部分,亚马逊Prime Air部门失去了大量员工。

尽管公司内部发生了变化,但亚马逊表示,自去年年底以来,它已经成功地向大学城的消费者运送了“数百种家居用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