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7岁少年死于疫苗,父亲起诉辉瑞索赔3560万元
www.wforum.com | 2023-10-18 16:13:1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New Tecumseth镇居民Dan Hartman因为儿子Sean死于新冠疫苗,对辉瑞公司提起了非正常死亡诉讼。

Sheikh Law的律师Umar Sheikh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说:“2021年9月27日上午,在接受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接种33天后,Sean被他的母亲发现死在卧室里。”

“原告称,Sean死于辉瑞-BioNTech公司的COVID-19疫苗接种。”

今年3月,疫苗伤害支持计划拒绝向Dan提供赔偿。

Dan说:“我的儿子在第一次接种辉瑞疫苗后33天就去世了,他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男孩,没有潜在的疾病。”

Dan说,儿子接种了COVID-19疫苗才被允许打冰球。他在第一次注射后的第四天去了急诊室,因为他的眼睛周围有棕色的眼圈,脸上有皮疹,右肩疼痛。

美国病理学家Dr. Ryan Cole于今年7月确认Sean死于COVID-19疫苗。

Cole检查了他的组织,在他的肾上腺中发现了刺突蛋白。

“肾上腺控制着你的血压,所以如果Sean的血压下降,他就会死,”Dan说。

Dan要求3560万元的赔偿金;损害赔偿;诉讼费和税费以及法院认为合理的进一步救济。

律师说,辉瑞“对Sean负有责任,应准确地告知与辉瑞-BioNTech公司的COVID-19疫苗相关的所有风险。”他补充说,辉瑞有责任警告这些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和所带来的风险。

当谈到护理标准时,Dan认为辉瑞公司在疫苗的生产、测试、销售、报告和管理方面违反了标准。律师称辉瑞无视并歪曲了安全性试验的结果,提供了对疗效数据的错误描述,研究中未考虑接种疫苗者不良事件;没有强调研究中的所有结果和不良事件;也没有因为已知的安全问题而停止对加拿大人接种。

Dan称,辉瑞公司歪曲了疫苗的安全性,没有披露与之相关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心肌炎和心包炎。

具体包括未披露40岁以下人群接种疫苗后患心肌炎的风险增加,青少年男性患心肌炎的比例更高,未进行充分的测试以确保其安全性和有效性,未完成上市后监测并告知加拿大政府和公众结果,未披露疫苗的问题,未能识别、实施、并验证程序以监督风险。

他指责辉瑞公司在销售产品时分销不当,可预见的风险超过了利益,比普通消费者预期的更危险,没有足够有效的警告和说明这些危险。

律师总结说,辉瑞公司“隐瞒了辉瑞-BioNTech公司的COVID-19疫苗在给公众、医疗保健提供者和包括加拿大卫生部在内的监管机构接种时可能存在严重风险和后果的事实,包括但不限于心肌炎、心包炎和死亡。”

他说:“原告称,他的儿子Sean的非正常死亡是由被告的疏忽造成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