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保护叙利亚第一夫人 女保镖撞脸赵丽颖冲上热搜
www.wforum.com | 2023-09-29 13:26:4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总统阿塞德访华期间,不少人被他的夫人艾斯玛圈粉了,同时也注意到她身边有一位挂著胸牌,有点撞脸赵丽颖的“女保镳”,很多人都在调查该女保镳的身分,有媒体称她的名字是严月霞,是中南海的女保镳,月薪达到百万人民币,但未获证实。相关话题衝上微博热搜。

凤凰网报道,从艾斯玛抵达杭州机场到参访灵隐寺,再到北京外国语大学交流等多个场地,尤其在户外,“女保镳”对艾斯玛提供一对一的近身服务。

这次被选拔为艾斯玛提供服务。有网友评论她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颜值真是顶、又美又飒、眼神犀利,还想跟她过招。

网易报道,从晒出来的图片中能看到,这位女保镳一直穿著白色T卹、深蓝色的西服套装,梳著干练的丸子头,小圆脸,五官也很精緻。但凡出现在叙利亚夫人身边的人,她都用犀利的眼神盯著对方,手部也一直保持著战斗的状态。

更有人从女保镳右手和腰间的距离跟状态,怀疑她身上肯定戴著某个武器。女保镳的事情在网络上被传开了之后,一度被传出月入过百万的消息,据悉,此人一个人能打败日本五个空手道冠军,可想而知能力有多强了。

综合长沙广电等媒体报道,这名女保镳名为严月霞,自小研习武术,参加过不少武术比赛并获奖无数。大学毕业后,通过有著“中南海保镳”之称的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考核,成为中国国家级领导人的贴身护卫之一,并在叙利亚总统访陆期间负责护卫阿斯玛。也有人称她是特勤局外宾警卫处的一员。

保护叙利亚第一夫人 女保镖撞脸赵丽颖冲上热搜

叙利亚总统夫人阿斯玛(右)身边一位挂著胸牌、穿著制服的“女保镳”(左),眼神犀利。(视频截图)

保护叙利亚第一夫人 女保镖撞脸赵丽颖冲上热搜

叙利亚总统阿塞德访华期间,第一夫人艾斯玛身边有一位挂著胸牌,穿著制服的“女保镳”(左五)。(取材自微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