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奥巴马25岁女儿约会说唱歌手 挽手臂离开很亲密
www.wforum.com | 2023-09-28 23:15:39  译言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9月26日晚,玛丽亚·奥巴马出现在洛杉矶的一家时常有名人出没的寿司店。前第一千金不是独自一人,旁边还有一位梳着“非洲辫”的黑人男子。

据《每日邮报》介绍称,穿着翠绿色上衣的男子,是一位在美国有一定知名度的说唱歌手,名叫阿米内(全名:Adam Aminé Daniel)。

而至于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女儿是如何跟说唱歌手建立的联系,目前还无法知晓。

不过据报道称,现年25岁的玛丽亚和阿米内看上去非常亲密,两个人一起离开了餐厅,一度玛丽亚还挽住了男方的胳膊。

只是不清楚他们在一起吃饭,究竟是恋人之间的约会呢,还是好朋友之间的相约。

而就在几天前,玛丽亚被拍到和一位不知名的白人男子逛街,两个人的关系似乎也很亲密,在过马路的时候,那位男子还向玛丽亚投去了爱慕的眼神。

据悉,两个人还躲在一棵大树后拥抱了,仿佛有点儿故事,却也不了了之了。

玛丽亚之前有过两任公开的男友,一位是就读哈佛大学时的学长-英国人罗伊·法夸尔森。虽说互相见过家长,但在毕业后,法夸尔森就“消失”了,显然他们是分手了。

之后玛丽亚还找到了一位基本上算是门当户对的人,美国退休高官乔恩·埃克伦的儿子达维特·埃克伦德,一位混血的音乐制作人,但恋情公开不久后也戛然而止了。

至于现年29岁的阿米内是否已经得到了玛丽亚的芳心,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如果要有进一步发展的话,也很快就会被公开的。

据悉,出生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的阿米内,属于是移民的后代,父亲是埃塞俄比亚人,母亲是厄立特里亚人,家中说的是阿姆哈拉语。他所发行的首张单曲,曾登上过“公告牌”的第11位,也算是有一定实力的。

而既然跟政客的女儿疑似交往,那么阿米内的政治观点也是被挖掘了出来,果然跟奥巴马家一条心,他是川普的公开批评者。

和说唱歌手约会的玛丽亚,打扮得倒也很酷,短小的皮夹克内搭高领打底衫,却也将小腹呈现了出来。玛丽亚看上去高高瘦瘦的,腹部也是较为平坦的,虽说不是格外紧致,但到底还是挺符合大众审美的,但阿米内却看上去有些“大块头”。


玛丽亚在大学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影视编剧,进而也搬到了洛杉矶居住。近来玛丽亚也是颇为活跃的,频繁地出现在街拍中,显然她并不在意受到广泛的关注,或许这和她的职业规划有一定关系吧。

不只是玛丽亚,她的妹妹萨莎也是时不时地就会成为街拍对象,就如同大明星一般,看来姐妹俩都是要“有所作为”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