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送妻儿3人逃生变送死 遭俄军狠杀曝尸让全球泪崩
www.wforum.com | 2022-03-10 05:26:4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送妻儿3人逃生变送死 遭俄军狠杀曝尸让全球泪崩

佩瑞贝妮思一家3口惨死俄军枪下,曝尸街头。翻自《CNN》

送妻儿3人逃生却变送死,遭俄军狠杀曝尸让全球泪崩!夫心碎哭喊“原谅我”。

近日来自乌克兰的一张照片,让全球民众震撼,因为照片中显示,一家3口惨死俄军枪下,曝尸街头,遗体旁还有一个狗笼,随后也证实一隻狗狗不幸罹难。

这一家人,原本是一名人妻带著两个孩子逃亡,丈夫单独留在乌克兰,继续抵抗俄军,但没想到人妻与两个孩子逃生却变成送死,消息传到丈夫耳里,让他心碎痛喊“原谅我”

据美国《CNN》与英国《太阳报》报道,43岁的佩瑞贝妮思(Tatiana Perebeinis),在周日带著18岁儿子尼基塔(Nikita)和9岁女儿爱丽丝(Alise),一起从伊尔平(Irpin)的人道走廊撤退,独留丈夫瑟吉(Sergii Perebeinis)在乌克兰,继续为保卫国家对抗俄军。

但没想到佩瑞贝妮思一行人在逃难的途中,却遭到俄军无情攻击,结果佩瑞贝妮思和一对儿女、以及一起逃跑的另外一名男子,全部当场死亡。从外媒发布的照片显示,4人全部曝尸街头,旁边还有行李箱,以及一个绿色狗笼。

佩瑞贝妮思是一名资深会计师。翻自《太阳报》

佩瑞贝妮思是一名资深会计师。翻自《太阳报》

9岁的爱丽丝从此人生终结。翻自《太阳报》

9岁的爱丽丝从此人生终结。翻自《太阳报》

18岁儿子尼基塔没躲过俄军攻击。翻自《太阳报》

18岁儿子尼基塔没躲过俄军攻击。翻自《太阳报》

乌克兰军人事后到现场处理佩瑞贝妮思等人遗体,报道指出,狗笼里原本有两隻狗,其中一隻受到重伤,另外一隻一度失踪,但后来证实不幸罹难。据悉瑟吉得知消息后,一时难以接受,因为他原本是让家人逃难的,却变成送死的结局,瑟吉痛心地对家人哭喊:“原谅我!”这张照片被外媒曝光后,立刻在全球网络间疯传,也让许多人感到震撼,瑟吉没有多说什么,但他难过地说:“俄国把她们全部都带走了。”

狗笼裡的两隻狗狗,一隻不幸惨死,另一隻重伤。翻自《太阳报》

狗笼里的两隻狗狗,一隻不幸惨死,另一隻重伤。翻自《太阳报》

报道也指出,佩瑞贝妮思是资产信评公司“SE Ranking”的资深会计师,对于佩瑞贝妮思一家人的死亡,公司今日也发声明表示哀悼与难过。同事们指出,佩瑞贝妮思原本打算提早一天走,但后来得知有人道走廊要开通,因此决定等到周日才走,却没想到遇上这场劫难。(施旖婕/综合外电报道)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