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判无罪后 凯尔里滕豪斯拜访川普
www.wforum.com | 2021-11-24 05:06:51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前总统川普最新表示,凯尔‧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近期来到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拜访他。18 岁的凯尔‧里滕豪斯,去年 8 月参加了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为抗议非裔人士佛洛伊德冤死案的维安活动,在骚动中开枪射杀两人、重伤一人,他声称自己是“正当防卫”,在陪审团研议近 4 天后, 19 日裁定他无罪。 

被判无罪后  凯尔里滕豪斯拜访川普

  凯尔‧里滕豪斯在骚动中开枪射杀两人、重伤一人,在陪审团研议近 4 天后, 19 日裁定他无罪。   

  川普在23 日晚上播出的福斯新闻中透露此消息。川普在接受肖恩.汉尼提(Sean Patrick Hannity)的采访中说:“他打电话来。想知道是否可以过来打声招呼,因为他是个粉丝。”

  在采访中,福斯新闻秀出了一张凯尔‧里滕豪斯与川普的合照。

  川普说:“ 18 岁的凯尔‧里滕豪斯不久前离开了海湖庄园(Mar-a-Lago),他和他母亲一起过来了。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年轻人。那是(被控犯下一级杀人罪、杀人未遂罪和鲁莽危害罪等五项重罪)检察机关的不当行为。他本不该为此受审,他本来会死的。”

  这起令人遗憾的案件, 12 名陪审员审议了超过 25 个小时,最终在周五宣布凯尔‧里滕豪斯的一级杀人罪、杀人未遂罪和鲁莽危害罪等五项重罪皆不成立,全案无法上诉。这场审判吸引了许多美国人的注意,也再次引发了自卫法与自卫行为概念的辩论。

  然而现任美总统拜登上周五对记者表示,他支持无罪判决,美国的陪审团制度是有效的,必须得到尊重。拜登表示:“听着,我支持陪审团的结论,陪审团制度是有效的,我们必须尊重他它。”在当晚的一份声明中拜登承认,这一判决“将使许多美国人感到愤怒和担忧,包括我自己”,但他重申 :“陪审团已发表了意见”。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