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这里危险!“再不采取严格措施就晚了”
www.wforum.com | 2021-09-10 04:55:44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这里危险!“再不采取严格措施就晚了”

据《檀香山星广报》(Honolulu Star-Advertiser)前 (7) 日发表题为《新冠变异病毒扩散,放任不管夏威夷医院将濒临崩溃》的评论文章,指出了目前夏威夷疫情的严峻状况。对此,美国传染病专家就在文中指出,一些本该尽早落实的防疫举措若还不马上实施,早已不堪重负的医疗体制将濒临崩溃。

据《檀香山星广报》,美国传染病专家蒂姆·布朗 (Tim Brown) 提出 :“必须尽早采取更为严格的防疫措施,来阻止夏威夷地区的新冠病例激增,并缓解当地医院与日俱增的重压”。他说,在劳动节假期里,人们不戴口罩集会会给未来几周的新冠疫情带来什么,谁也说不准。

布朗进一步表示:“我们现在所处的情况令人太过担忧,必须马上采取更为积极的措施,来控制疫情。”据了解,布朗曾在 7 月时表示,夏威夷 70% 的疫苗接种目标不足以让这个州达到群体免疫,接种率需要到 90% 或更高。

夏威夷卫生部 7 日报告新增 2 例新冠死亡病例,和 756 例新增病例,截至当地时间周五(2日),夏威夷共 448 名新冠患者住院,其中 98 人在重症监护室,90 人上了呼吸机。布朗说,一些医院已经取消或延期了其他手术,如果新冠病例数以目前每天 700 至 800 例的速度继续增加,医院很快就要接纳 500 名住院患者,政府官员会将这种情况称为“崩溃极限”(breaking point)。

布朗对《檀香山星广报》表示,夏威夷州需立刻落实防疫举措,让人们进入餐厅等公共场所时出示接种证明或新冠测试阴性证明,而不是等到劳动节假期之后才实施。布朗还支持州政府尽早实施封锁,几周后再封锁,那时医院将完全不堪重负。他强调,现在就是底线了。

美国的劳动节(Labor Day)规定在每年 9 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联邦的法定节假日,用以庆祝工人对经济和社会的贡献。对许多美国人来说劳动节的到来也意味著夏季的结束,同时也是举行派对、聚会和体育盛事的时间。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