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曾说年轻人不需打疫苗 美国知名主持人确诊
www.wforum.com | 2021-09-02 05:07:52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次袭捲全美,全球收入最高、最具影响力Podcast主持人之一的罗根(Joe Rogan)于当地时间9月1日宣布他确诊新冠,目前已接受替代医学疗法(Fringe Treatment Regime)治疗。

曾说年轻人不需打疫苗 美国知名主持人确诊

美国知名Podcast主持人罗根稍早宣布他确诊新冠肺炎,目前已接受替代医学疗法治疗。(图撷取自joerogan官方IG)

根据《CNN》报道,罗根在官方IG所发布的影片中表示,8月28日当天,他感到全身疲倦,接受筛检前就赶紧与家人隔离,还发烧及出汗了一整晚,自己心里有数恐怕确诊,于29日接受筛检,昨(1日)结果出炉,他向粉丝正式宣布他罹患新冠。

罗根提到,确诊后他服用了数种药物,其中包含了抗寄生虫药“伊维菌素(Ivermectin)”,其广受反疫苗施打及推广替代疗法的社区推崇,尽管美国卫生官员强烈建议,不要使用这种药来治疗新冠肺炎。

报道指出,罗根曾在4月的Spotify节目中,告诉听众:“若是一位21岁的年轻小伙子,问他受否要施打疫苗,他会建议『不要』”,同时强调,若是身体健康、有持续健身,且饮食均衡,则不用担心罹患新冠,舆论发酵后,让他赶紧澄清自己绝非反对疫苗人士(Anti-vaxxer)。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