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锡进就是个狂徒
www.wforum.com | 2021-05-31 05:50:00  别字时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们越来越看清胡锡进就是个“狂徒”的一面。他大概认为除了周什么平之流,就数他胡锡进最爱国了,且尽情地表演。特别是一提到美帝,他仿佛换了个人似的,表现得歇斯底里。然而互联网的记忆告诉人们,他也还说过:美国是一个文明国家;并在一次接受人物周刊采访时告诉记者:如果让他选择,他会选择出生在美国。你说这是一个怎样的矛盾体!

他狂徒的一面,除了在有次演讲到人民和什么的关系时那种歇斯底里的叫喊外,去年五月,他提出中国须尽快将核弹头数量提高到千枚以上,以此来对抗他不能不承认的大洋彼岸的那个文明国家。而这一次,也就在三天前,他又在鼓吹“中国应不断快速提高核武器的列装数量”,并认为“这是中国对美战略抵制力的基石”。还狂妄地认为:“我们必须为中美一旦发生高烈度的摊牌做好准备,到那时,大量的东风41和巨浪2巨浪3将是我们战略意志的支柱。我们的核导弹数量一定要多得让美国精英们届时一动与中国军事对抗的念头就瑟瑟发抖。”他认为只要让敌对势力“一动与中国军事对抗的念头就瑟瑟发抖”,中国就“可以从容不迫地积极与美国管控分歧,避免各种擦枪走火”。

本作者很想问一句:胡锡进,胡叨盘,胡不群,你这是要干什么?你是要造一辆中美“军备竞赛”的“战车”,并把中国绑在这辆“战车”上吗?你忘了苏联的前车之鉴了吗?美国一个只有3亿3千万人口的国家,国民生产总值是一个有14人口的国家5倍还多,怎么去与美国在军备上搞“竞赛”?是不是先把你的存款以及工资全部捐出来?如果需要饿死一部分中国人,你胡锡进是不是应该第一个带头报名?

这一切都不说,本人还想知道的是:你比张召忠将军还要懂军事战略吗?你知道在军事上中国跟美国到底有多大的差距吗?你真的以为有了核武器就可以谁都“不怕”了吗?

可以说你什么都不知道,否则,央视国际频道就会把你也请去,让你出现在“今日关注”上。可这些年,本人在这个节目中从未看到过你的身影。可见,你说的那些话对国家战略而言一文不值,没有一丝参考的意义。你是网络大V,你可以影响到几万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中国人,你为什么要说这种对国家而言一文不值没有一丝参考价值的话呢?难道就是满足一下你过“狂徒”的瘾?

这二年,胡锡进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狂妄透顶。除了他2019年12月在演讲中大言不惭地说什么“对提问从不设限”外,就是对他一窍不通的国家大事特别是军事包括“涉核”方面频频说三道四,让大家很好奇。好像有一天如果胡锡进不说话,中国的天就会塌下来,或说中国的事就不知道该如何办好了。即使他这些年挨了网民们无数的批,遭了无数的骂,在他看来,都是他“光荣的历史”。

其实,这是一个人一种“不要脸”的标识。比如,一个人今天说2+2=5被人骂,他无所谓;明天他又发表高论:四七二十七。又挨骂。他还是无所谓,继续胡说八道,且没完没了。你说面对这么一个人,你会觉得他是“很坚强”呢还是很不要脸?

不过,大概连他自己也没想到,这次他的狂妄遭到了权威专家的抨击。就在两天前,火箭军一退休将军发布视频,直接抨击“涉核言论”的网络大V胡锡进,指出其炒作涉核问题煽动民众,不仅威胁国家安全,让中国周边国家不安,给对方炒作借口。同时,将军指出:宣扬核武器是对人类文明的亵渎。

胡锡进,你听到或看到了吗:你是在亵渎人类文明你知道吗?这让我们这些中国普通网民不能不想一个问题,即为什么这些近乎常识的道理,作为一家在世界上发行的报纸的主编竟然不懂?你说这不是很奇怪吗?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