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灿荣:台当局勾结美日有点飘了 得给点颜色看看
www.wforum.com | 2021-03-26 18:18: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媒体报道,美日防长会谈提及台湾发生突发事态时将“密切合作”,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更声称有必要探讨自卫队能为“支持台湾”的美军提供何种协助,对此民进党“立委”罗致政表示,美、日两国属军事同盟关系,代表日本因应台海局势下,可能将思量自身扮演角色。台湾与日本,以及与美、日两国联盟建立更多安全战略对话,甚至军事交流都有迫切性。

  面对美日可能的挑衅,台湾当局不仅没有意识到其中的危险,还扬言要呼应美日,建立所谓的安全战略对话,甚至是进行军事交流,这充分暴露了台湾当局想法之疯狂。在此,有必要严肃的警告台湾当局,切莫玩火,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美日所谓干涉台湾的说法,是对中国内政的严重干涉。在台湾问题上,中国的态度是一贯的,那就是绝不容许任何第三方势力干涉,否则,中国是要翻脸的。因此,美日对台湾问题的关注,不仅是非法的,而且非常危险,中国必将采取坚决措施予以反制,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同时,对于美日方面的共同声明,中国外交部已经进行了严厉批评,如果美日不肯改变自己的对华错误战略,必将会为此付出应有的代价。台湾当局面对美日的可能干涉,不仅不以为耻,还扬言要和美日进行军事交流,言外之意非常明确,那就是共同对抗大陆,奉劝其不要做白日梦,否则,被打脸都是轻的,只会逼迫大陆动手。

金灿荣:台当局勾结美日有点飘了 得给点颜色看看

  台湾当局该放弃幻想,勾连海外势力没有任何出路。无论美国还是日本,无论其会否干涉台湾问题,阻挠两岸统一,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大陆在台湾问题上的决心和意志不容挑衅,而且大陆有足够的实力和自信可以解决台湾问题。所以,台湾当局必须认清现实,放弃幻想,不要想着以武拒统,等待第三方势力的支援,一旦发生意外,台军能顶多久尚未可知,有分析指出最多也就1-3天,换言之,无论美国还是日本都很难有时间做出反应。况且,为了一个毫无干系的台湾,和中国彻底撕破脸,是美国和日本都需要慎重的,因为伤亡将非常惨重,这不符合美日的国家利益。

金灿荣:台当局勾结美日有点飘了 得给点颜色看看

  在台湾问题上,大陆将不惜一切代价进行解决。台湾虽然孤悬海外多年,但其对于中国的意义是无法估量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台湾不可或缺。正因为如此,大陆必须收复台湾,也将为此不惜一切代价。在这个问题上,美国很多智库都有过评估,直言美国的军事介入,无法阻止两岸统一,只会导致中美之间爆发冲突。对于美国这样的强大对手,大陆尚且不惜一战,那么,还有谁能阻止两岸统一呢?答案是没有。所以,台湾当局的一些雕虫小技,无法改变台湾的最终走向,只会客观加速两岸统一的历史进程。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解决台湾问题对于中国而言,也是必然的历史使命,不容任何质疑。

  真心奉劝台湾当局,不要再玩火了,任何试图勾连海外势力的行为,都必将受到大陆的严惩,这是毋庸置疑的。同时,台湾当局应该知道,抱谁的大腿都没用,因为中国已经足够强大,有能力解决好台湾问题。无疑,台湾当局有点飘了,那么,就给它点颜色看看吧,免得其不知道天高地厚,犯下不可饶恕的历史性错误。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