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再战2024?共和党全委会主席不支持
www.wforum.com | 2021-01-28 04:33: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27日拒绝鼓励前总统川普2024年再次参选总统,并表示共和党对于下一届共和党总统初选保持中立;共和党全委会主席麦丹尼尔(Ronna McDaniel)则乐见川普为2022年期中选举助选。

麦丹尼尔也淡化川普打算出走共和党自立新党的报导,她警告此举恐分化共和党人,让民主党人继续胜选,"这是共和党人最不乐见的情况,我想川普明白。"

过去四年,共和党在麦丹尼尔领导下,尤其著重川普2020年连任选举;美联社报导,儘管川普公开和私下均表示2024年有意再选,但麦丹尼尔表示,若川普有意参选其他公职,共和党根据党规无法提供资源协助。

"共和党必须保持中立,我不能告诉任何人2024年要不要参选。"麦丹尼尔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表示:"这应该由那些参选人决定,不过我真心希望川普能帮助我们在2022年赢回(国会)多数党。"

川普再战2024?共和党全委会主席不支持

虽然部分共和党人早已开始展望2024年总统选举,但麦丹尼尔目前更重视2022年期中选举,以期打破民主党掌握两院的局面。

美联社报导,迈入新任期的麦丹尼尔显得为难;她过去效忠于川普,但身为共和党主席,她也必须带领共和党走出参院和白宫败选的阴影。川普支持者不断要求共和党人忠于川普,但部分共和党人坦言,川普打破常规的行为如今恐难助共和党团结并赢得未来选举。

川普再战2024?共和党全委会主席不支持

一向力挺川普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麦丹尼尔27日表示不鼓励前总统川普2024年再次参选总统,并表示共和党对于下一届共和党总统初选保持中立态度。 (美联社)

麦丹尼尔受访时也强力谴责支持川普的阴谋论组织"匿名者Q"(QAnon),该组织被指涉及6日发生的国会暴动,川普任内拒绝谴责QAnon。

"我认为美国经历这些事后,稍微反省这些持续在国内爆发的暴力事件很重要。"麦丹尼尔说:"我认为QAnon跨线了,他们很危险。"

她预期未来会有多名共和党领袖在党内扮演重要角色,包括前副总统潘斯和前驻联合国大使妮姬.海理(Nikki Haley),两人都可能挑战2024年总统之位。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