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纽约豪宅遭申请破产保护 涉逾亿美元债务
www.wforum.com | 2020-10-15 05:54:02  苹果日报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纽约豪宅遭申请破产保护 涉逾亿美元债务

逃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左)与白宫前顾问班农(右)合照。

中国流亡商人郭文贵陷入债务危机。《华尔街日报》报道,其长期居住、价值5,500万元(美元、下同)的豪宅,已被持有人申请破产保护令。

过去数年,郭文贵一直居住在曼哈顿荷兰雪梨酒店(The Sherry-Netherland hotel)的18楼一个豪宅单位内。法庭文件指,郭文贵的儿子郭强,在2015年以7,000万元购入这个单位,后来转让予Genever Holdings LLC(下称Genever)。

Genever周一向美国破产法院(U.S Bankruptcy Court)申请破产保护令,暂停涉及该间豪宅悬而未决的民事诉讼。案情指,有投资公司正在向郭文贵追讨超过一亿元债务;《华邮》另外指出,因拖久荷兰雪梨酒店管理费,酒店已成功阻止Genenver收回340万元按金。

郭文贵助理王彦平(音译,Yanping Wang)在法庭文件中表示,虽然郭文贵居住在该豪宅单位内,但没有任何业权。她续指,希望透过申请破产保护令,使Genever取得时间,寻求出售该豪宅,也让香港对沖基金太盟亚洲机会基金(Pacific Alliance Asia Opportunity Fund)与郭文贵儿子的公司,就债务问题达成和解。

在武汉肺炎疫情期间,纽约楼价大跌,该单位早前挂牌出售,仅开价5,500万元。郭文贵的律师及太盟亚洲机会有限公司,皆没有传媒查询。

今年8月,美国联邦及州政府就郭文贵与川普前首席政治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合资设立GTV Media媒体公司的展开调查。案情指,郭文贵及班农涉嫌违反证券法及金融欺诈,筹得三亿多元。

(1)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mengsasa 2021-12-23 18:39:34
GTV被SEC叫停,不是私募失败,而是金融诈骗,这是本质性区分。喜币,四无产品,至今无有金融牌照,既不在区块链上运行,更无第三方平台予以公证,与GTV是一丘之貉,迟早会成为司法打击的对象。劝各位不想被骗个底朝天,不要犹疑,抓紧举报吧。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