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4间Costco爆发新冠,全在华人区
www.wforum.com | 2020-08-01 05:19:39  北美省钱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美新冠疫情还在上升,很多地区出现了疫情爆发。截至发稿,全美确诊457万,死亡15.1万,而加州确诊49.3万,死亡9016人。湾区破5万。东湾南湾疫情最严重。

图片来自NBC,版权属于原作者

还记得前天,我们说Costco在sunnyvale的分店有不止一人确诊的新闻吗?而就在昨晚,事情变得更严重了!全部都在华人区4家Costco至少31名员工确诊!据证实,截至发稿,Costco 在湾区,已经有4家门店至少31名店员确诊了!


这四家Costco 全部在华人居住密集的南湾,地址和确诊员工数分别是:

-13例:Sunnyvale,7月23日-7月26日确诊

-8例:San Jose, 7月17日-7月22日确诊;

-6例:Gilroy, 7月24日-7月30日确诊;

-4例:Mountain View,7月15-7月27日确诊;

目前已经有调查人员介入调查Costco 爆发新冠的原因。然而,这无疑是一个恐怖的消息!如果你在确诊期间,曾经前往Costco 购物,最近请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抵抗力。

以上图片来自KPIX,版权属于原作者

暂不关店, 民众继续购物

毕竟作为华人最爱的超市,即便是疫情期间这里还是有很多人购物。如今确诊人数还有可能继续上升,部分顾客也表示了相当的担忧。

Costco 是最早执行全面口罩令的超市,超市里不仅到处都张贴着保持社交距离的警示,还在人流密集的时候做了限制人流排队进店和使用隔离屏付款等等措施。

以上图片来自KPIX,版权属于原作者

尝试其他门店和外卖

据悉,目前,Costco 还会继续正常营业,但如果您是高危人群,可以考虑到爆发新冠以外的Costco 购物,或者使用外卖到家服务,减少不必要的感染风险。


专家警示:这样消毒才安全

Costco 并不是第一家出现多员工确诊的超市。之前,Safeway,Wholefood, Target, 麦当劳等都出现过员工感染。

那么,怎么才能保证我们的食品安全呢?

密歇根的一名家庭医生JeffreyVanwingen,用20多年的专业经验教导大家:如何让我们购买的食物干净。


谨记专家提醒:

1. 购物时需注意:用消毒湿巾擦购物车/戴手套不要反复拿取货架上的物品一次性采购多一点食物,少出门


2. 东西买回家后的处理生活用品可以在车库通风阴凉处放三天;生食要冲洗,冲泡,擦干;熟食丢掉包装,加热食用;零食干货用自己家的储物盒盛放,丢掉包装;


3. 购物的人怎么防疫?外出的人一定要洗脸和手至少20秒。有条件的情况下,购物回家整理完食物,立即大量饮水和洗澡。


希望我们都坚持科学消毒防疫,度过疫情肆虐的日子!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