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5议员因新冠“隔离” 至少两人与川普接触
www.wforum.com | 2020-03-10 04:11:41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5名国会议员因新冠病毒“自我隔离”,其中至少两人曾与川普“接触”。美国新冠病毒疫情新增4死累计确诊至少600例 。

image.png

法新社报道,美国众议院议员卡兹周一曾与川普“同机”前往华盛顿。卡兹稍后表示,他“曾与一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有过接触。卡兹团队在推特上称,虽然卡兹没有任何症状,他周一还是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正在等候结果。他已经开始自我隔离14天。

另一名议员柯兰斯也因曾与新冠毒确诊者有过接触而“隔离”。柯兰斯上周五与川普见过面。

美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冲击金融市场,华尔街股市在周一的交易日一度跌停,川普召开高层会议商讨应对措施。 川普周一将与财长姆努钦和经济小组开会,商讨对策。部分措施包括有薪病假,参议院财政委员会正探讨税务宽减,应对疫情造成的冲击。

另外,传媒报道,美国政府已邀请华尔街的高层管理人员周三到白宫开会,主要是商讨应对此次疫情。

美国的新冠疫情持续,又新增4人死亡,累计26人死亡。全美累计至少600例确诊病例,分布在34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佛罗里达州卫生部门劝告出游的公民,回国后要自我隔离14天。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传染病专家及其他卫生官员敦促年老公民特别是有长期健康问题的人,应避免参加大型社交活动。

(0)
相关新闻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突发:一架波音727飞机在机场坠毁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突发:一架波音727飞机在机场坠毁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惊传:四川军区门口车辆突然暴冲 伤亡惨重
习近平这么做,真是有失国体
美国,被印度骂了个狗血喷头
“手牵手,我们一起戒掉性生活”
俄突发声明:乌克兰须立刻逮捕和引渡这些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