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拍卖郭文贵名下60物业 仅1宗成交
www.wforum.com | 2018-09-02 03:56:35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地《华夏时报》7月31日报道,北京法拍网资料显示,盘古大观国际公寓盘古3号楼和5号楼有60个单位已在拍卖之列,开拍时间8月31日10时。

上述物业位于北京北四环中路27号国家体育馆南侧,原本由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旗下"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并于2007年9月开盘发售。

去年12月,北京市第三中院发布公告,指郭文贵的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因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该法院遂查封其名下的盘古公寓物业。

《明报》9月2日引述知情人士,指涉事物业拍卖共有60宗,价值逾75亿元(人民币.下同),折合约86.2亿港元,从8月31日至9月1日进行司法拍卖。结果仅有一间住宅以底价成交,其余59宗都流拍。成交的是北京盘古大观3号楼一间约668.68平方公尺的住宅,成交价人民币6182.22万元。

由于所得款项不足以抵偿郭文贵所欠债务,因此拍卖将再择期举行。知情人士透露,拍卖物业的底价均是市价约7至8折,仍然少人举牌。

至于按"阿里拍卖.司法"所见,位于"北京北四环中路27号"的3号楼在拍物业全数流拍,5号楼共计19个商用单位的拍卖则标示为"已中止"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