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当局利诱郭宝胜家人 要求与郭文贵切割
www.wforum.com | 2018-01-02 03:29:23  RF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局利诱郭宝胜家人 要求与郭文贵切割

�  郭文贵在美国爆料中共贪官引发海内外关注。美国华裔基督教牧师郭宝胜一直支持郭文贵爆料,他表示中国警方2017年曾多次利诱他在青海西宁老家的亲人,让他与郭文贵“切割”。有中国大陆人士表示,因为支持郭文贵受到警方威胁。

  郭宝胜日前在推特上披露,最近中国公安部从北京派了几位干部到其父母家问新年好,并以高官厚禄为许诺,要他与郭文贵切割。

  郭宝胜1月1日表示,警方一共去了他父母家三次,级别一次比一次高,最近一次是在大前天(12月30日)。除了父母之外,他的其他亲人也被警方找过:

  “我来美国经常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抗议,甚至有一次七一还把共产党的党旗烧了。但是他们从来不到我父母家问话、骚扰。就是今年(2017年)我父母家他(甲方)已经去了三次。我父母现在80多岁,住在西宁市。第一次是自称西宁市公安局的,第二次是自称青海省公安厅,第三次就是最近,大前天的事情,是公安部派人。对我妹妹找过几次,还有对我们几个重要的亲戚,我太太的父亲、还有她的哥哥也找过。谈话重点就是叫我在美国不要反对共产党,尤其不要和郭文贵联系在一块。”

  郭宝胜说,虽然中国警方目前对待其家人的态度良好,但也给其家人造成了不小的困扰。而且他十分担心若利诱不成,警方会转变为强硬的态度,呼吁外界关注:

  “很多网友也说,他们都是先来软的后来硬的,软硬兼施。我就担心我父母、还有我太太的亲戚会受到一些牵连。而且我现在是美国公民了,对美国公民的家属他们都这样干;所以我希望你们多呼吁一下,(希望)他们(中国警方)能够减轻一些(对我家人的)骚扰。”

  此前,曾多次采访郭文贵的陈小平向外界透露,他的妻子李怀平3个月前在广州被警方带走,至今音讯全无。

  郭宝胜说,在海外,好几名“挺郭”人士都有类似遭遇。

  北京维权人士张宝成曾因拒绝写下承诺到美国后不参与任何“挺郭活动”保证书,而在2017年10被中国机场边境管理人员拦截。他表示,中国当局在此事上十分敏感,只要有支持郭文贵的言行都会遭到(警方)约谈,包括他年仅17岁的女儿也被(中国)警方约谈:

  “郭文贵的问题明显对共产党产生了很大的冲击,他们很惧怕这事,然后对他们(挺郭人士)的家属产生一些压力。这是共产党黔驴技穷的一种表现。在国内,只要挺郭的,压力都相当大。我的女儿,17岁的女儿,是(家里)最小的因为挺郭被喝茶的孩子。包括前几天律师被喝茶,都是这样。”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