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语录》出炉
www.wforum.com | 2017-12-01 06:12:2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语录》出炉

中共19大过后,中国各角落学习"习近平思想"的氛围被有意无意地被带起。其中,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更印发封面套红、印有习近平肖像的"我最喜爱的『习近平语录』",引发议论。

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学院不仅印发"习近平语录",中央社引述浙江教育报报导,这座学院还特别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色学『习』角"。

据报导,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学院镇党委书记单伟光与还在场与中共党籍学生一同学习"习近平新思想"。外界认为,学院党委书记的出席,象征上述活动与作法得到了校方甚至更高层的支持。

此外,有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学生主动张贴照片,画面显示的就是封面套红、印有习近平肖像的"我最喜爱的『习近平语录』",并指学校方面先前曾展开"我最喜爱的习近平语录"征集活动,并将征得的素材汇编成册。

不过,这名学生没有展示这本"习近平语录"的内页,也没有提到语录中的具内容。

根据公开报导,曾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2006年4月曾视察浙江工业大学。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