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十九大今天闭幕
www.wforum.com | 2017-10-24 04:19:14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十九大今天闭幕

�  中共十九大今天闭幕,会议将选出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中央委员及中纪委委员。而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定于周三召开,将产生新一届政治局常委。据路透社消息,中国承诺,2035年要达到生态环境“根本好转”。

  持续一周的中共十九大今天闭幕。会议将以等额方式选出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及中纪委委员,而候选人名单已经经由各代表团预选产生,并获主席团通过,差额比例多于8%。

  十九大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由习近平主持,会上通过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及中纪委委员的候选人名单将在周二闭幕大会上以等额选举方式投票。

  据新华社报道,周二举行的十九大闭幕大会除了投票选出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和中纪委委员外,也将会投票通过修改党章。

  另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环保部长李干杰在周一举行的十九大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大气治理虽有成效,整体空污仍非常严重,空气品质很不理想。他承诺,中国2035年要达到生态环境“根本好转”,PM2.5年均浓度达每立方公尺35微克标准。李干杰表示,“难度非常大”,“需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才能实现目标”。

  李干杰表示,治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空污绝非“运动式”,将长期坚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至于改善生态环境是否影响经济增长,李干杰说,对企业不可能没有影响,但从长远、大局来看,“是没有影响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与发展经济是正相关,环境保护与经济增长是“相得益彰”。

  李干杰并否认治污是不分青红皂白的“一刀切”,强调中国政府只会要求没有生存价值、严重污染环境、整治没有希望的违法企业关闭,加强环保并未影响就业。

  中共19大周一下午举行题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记者会。李干杰回应提问时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4年以来,成效“非常显著”。

  但他提到,2016年,中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中,只有84个全年空气品质达标,不到1/4;全国悬浮微粒(PM10)浓度超标17.1%,细悬浮微粒(PM2.5)超标34.3%。

  李干杰说,中国空污“总体来讲还是非常严重的”,空气品质离老百姓期待仍有较大差距。其中,重点地区、时段污染更加严重,特别是秋冬季的华北、京津冀及周边地区。

  此外,中国以重化工业为主的产业结构、以煤为主的能源结构、以公路为主的运输结构近年虽有改变,但不是特别明显;一些企业守法意识不强,超标排放;政府工作压力未有效传导,一些政策措施没有完全落地见效。

  他坦言,中国2035年要达到生态环境“根本好转”,需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才能实现。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