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川会神秘嘉宾现身 川普的秘密武器?
www.wforum.com | 2017-04-07 05:07:15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川会神秘嘉宾现身 川普的秘密武器?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6日下午1点50分,抵达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国际机场,在进行晚宴之后,未来两天的重头戏就是举行眾所瞩目的习川会谈。首日晚宴的神秘嘉宾可以说是川普上任以来攻占媒体版面不少于他的,并且已经在上月底正式取得白宫顾问头衔的川普大女儿伊凡卡(Ivanka Trump),过去一直因为没有正式官职身分却不停出现在重要场合,而遭人非议,但却也正好显示出川普对她的依赖与重视。说实在话,每每在政治议题硬梆梆的重大峰会中,如何以肢体语言或谈话气氛让会议进行更顺畅真的很重要,而如果能在漫长两天的议程中,摆入适当的软化角色,更能增添整场峰会的可看性!

  川普手中重要,并且也受到他相当倚赖的秘密武器,就是一直被媒体揣测究竟会不会出现在习川会晚宴场合的神秘人物,他的大女儿伊凡卡。川普这次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不难想像会端出大女儿伊凡卡当作重要的秘密武器,因为伊凡卡一家人早已在中国坐拥广大的粉丝群。这要归功于伊凡卡过去热衷于将她年仅5岁的女儿阿拉贝拉(Arabella)练习中文的照片和影片,上传到很多社交平台上,供大家浏览,显示她对儿女的"中文教育"很用心,今年中国农历鸡年的春节期间,伊凡卡还特别带阿拉贝拉出席华盛顿中国大使馆举办的"中国文化之夜"活动,在川普正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见面之前,他的大女儿伊凡卡和外孙女阿拉贝拉早已具有先见之明的,一步一步先帮川普在私底下与中国上亿人口打好软性外交的关系。

习川会神秘嘉宾现身 川普的秘密武器?

  今年2月,甫上任的川普就打破了10多年来美国总统向华人拜年的传统惯例,不过这项失误,立刻就被他的大女儿和外孙女来了一记"神补救",伊凡卡带着阿拉贝拉出席"2017欢乐春节中国文化之夜",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现身之后,所有人的目光焦点立刻被转移到活泼可爱,还时不时会说中文、念唐诗和唱中文歌的5岁外孙女身上,这可谓伊凡卡补强父亲外交的一次成功经验,也难怪川普向来将她带在身边,出席很多重要场合,如今伊凡卡已获得正式的白宫顾问头衔,川普更是没有理由不让她出现在像是首次习川会,这样重要的官方场合中。可以预测的是,未来川普手中的这项秘密武器,可能会在更多官方晚宴或会议中,不断现身。

(0)
相关新闻
川习会说了啥?美国狂撂话北京打迷煳仗川习会后美国人只剩裤衩 被内功反震伤
不给川普面子 习川会前解放军试射东风41川普将访亚洲 第二次习川会大约在秋季?
西方媒体:中国赢了习川会为让川普答应几件事 习近平送出超级大礼
习川会前夕 美信守“台关系法”所有承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习川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