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川会将登场 川普超豪华冬季白宫曝光
www.wforum.com | 2017-04-06 07:34:51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川会今登场,接待地点位在佛罗里达州的"马阿拉歌俱乐部"(Mar-a-Lago Club),是川普名下的临海私人豪华庄园,曝光后已吸引中国游客前往朝圣。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为六星钻石奖的私人俱乐部,被选为"川习会"的首次会面场所。Mar-a-Lago是西班牙语的"从海到湖",现在是川普的冬季白宫。

  这庄园是1927年由世界头号富婆波特斯女士(Marjorie Merriweather Post)修建,占地约20英亩(超过8万平方米),拥有无敌海景、花园。

  波特斯去世后,遗愿是将此处献给美国总统冬天来此渡假,但因庄园太大,附近机场起降飞机要从头上过,安保问题不好解决,总统不来,每年还得承担高昂维护费用的管理费,1981年就又把这块地方还给了波特斯基金会。川普于1985年以500万美元买下,并于1995年对庄园完成改造。

  海湖庄园有115个房间,採用西班牙的穆迪哈尔式建筑风格,起居室内到处可见的金叶镶嵌、餐厅壁画及大门镶嵌的15世纪的瓷砖,另外,大理石地砖和吊灯全部意大利进口。提供面对大西洋的游泳池、豪华spa、高级餐厅、最先进的健身中心及世界级的娱乐活动场所。



(0)
相关新闻
川习会说了啥?美国狂撂话北京打迷煳仗川习会后美国人只剩裤衩 被内功反震伤
不给川普面子 习川会前解放军试射东风41川普将访亚洲 第二次习川会大约在秋季?
西方媒体:中国赢了习川会为让川普答应几件事 习近平送出超级大礼
习川会前夕 美信守“台关系法”所有承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习川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