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www.wforum.com | 2023-11-25 13:40:42  西楼饮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

2023年11月25日,俄乌战争进入第640天。

先来看看战场上的情况。

这两天战斗十分激烈,但非常集中,焦点战场仍然是阿夫迪夫卡和巴赫穆特南翼。本周末乌克兰各地将出现暴风雪,且前线将有大量降雨。下周的战场环境,特别是战壕的条件预计将更加恶劣。

霍利夫卡前线,随着乌克兰部队在市郊发起的攻击,俄军不得不从顿涅茨克调动部队,来对付这里进攻的乌克兰部队,因为这里是进攻阿夫迪夫卡的俄罗斯后勤交通枢纽之一,俄罗斯人非常重视。

这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乌军在这里是攻其必救,如果下一步他们能够攻破市郊的防线,将很可能动摇俄军在阿夫迪夫卡的攻势。

阿夫迪夫卡前线,残酷的第三轮大规模机械化冲锋开始了,战斗已呈白热化的态势,昨天一天战斗次数高达30次,创了21个月战斗频次之最。

这个不起眼的顿涅茨克小镇,竟然成了机械化装备对战的主战场。

最后,一如既往地,我们看到了满地的俄军尸体,以及随处的报废的俄式装备。

据估计,大约80%的俄罗斯攻击单位的装备物资人员均被摧毁,俄军的攻击,只能用盲目的和疯狂来形容。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在北端,乌克兰部队击退了Novokalinovo、Stepovoy、AKHZ和乡村定居点“Ivushka 2”方向的所有进攻。其中斯托波维的战斗最为激烈,俄罗斯人每一波进攻都无法推进超过 150米,目前他们仍在试图在定居点东郊站稳脚跟,但是截止目前还有看到成功的可能性。

东南端,俄罗斯军队在工业区和工业区以南取得了部分胜利,攻入了“尼瓦”和“维诺格拉德尼基”这两个避暑别墅定居点,目前亚西诺瓦茨基巷(Yasinovatsky Lane)的小巷几乎完全消失了,只剩下了砖块。

俄罗斯人在工业区以南的成功,就是因为他们从H20开始,在地下约170米的地下挖出了隧道, 隧道口是用FAB-500 用炸药炸出来的, 随后,俄罗斯步兵从隧道中出来,袭击了这里的乌克兰部队的阵地。

西南端,乌克兰部队击退了对托尼科、塞韦尔尼和沃迪亚尼东北部防御工事地区的所有进攻。

目前俄罗斯人仍在持续向阿夫迪夫卡增兵,据说乌克兰的82旅也即将抵达。预计等到土地冻扎实后,这里还会有一场大战。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巴赫穆特前线,乌克兰武装部队在北翼和西侧都顶住了俄罗斯人的三板斧,现在进入了僵持状态

克里什奇夫卡方向,在北部的森林地带,俄罗斯人取得了进展,占据了一个高地;在东侧,战斗推进到了克里什奇夫卡的火车站地带;南侧的俄罗斯人则从T0513公路的岔路口扎伊采夫发起进攻。

克里什奇夫卡一度告急,但是,最终双方在铁路线附近达成了平衡,目前这里的战斗依旧非常激烈。

安德里夫卡方向,从扎伊采夫过来的俄罗斯部队基本被直接消灭在了T-513公路附近,这里依旧是俄罗斯人的噩梦之地。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第聂伯河前线,大战仍在序幕状态。

过去24小时,乌军成功地扩大了波伊马地区的阵地,进一步向奥列什基市靠近。

与此同时,克林基方向的战斗仍在激烈进行,乌克兰炮兵昨天摧毁了从自然公园南部沿M14向克林基增援的俄罗斯突击队的人员和装备。

截止目前,乌军已成功地在南部森林地带取得了进展,目前乌克兰先头部队已经能够看到M14公路了。向东扩展到科尔松郊区森林的战斗也在进行之中。

在这里驻守的俄罗斯810旅伤亡惨重,树林中到处都是他们的尸体,预计将第三次被重组。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乌克兰开始轰炸新卡霍夫卡上游的卡伊里的俄罗斯哨卡和军事纵队以及基地,这是要建第4个桥头堡了吗?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克里米亚方向,乌克兰特种部队和阿泰什游击队在克里米亚的活动依旧频繁,昨天再次协调乌克兰部队远程摧毁了位于詹科伊的防空系统和电子战装备。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乌总参报告的昨日战果,1100+。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再来看看其它方面的消息。

2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乌克兰安全部门截获的信息显示,俄罗斯和某国的企业高管就修建一条连接俄罗斯和克里米亚的水下隧道的计划进行了秘密讨论,希望建立一条免受乌克兰袭击的运输路线。

克里米亚大桥曾是俄罗斯军方的重要后勤线,但曾两次遭到乌克兰袭击,目前仍处于困境状态。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捷克和斯洛伐克民众在1周內筹集了资金,为前线乌克兰兵捐赠了一架直升机。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中国小伙继续在赫尔松送温暖。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乌战: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

《图片报》昨天报道了一项“德国和美国的秘密计划”,主要内容是:泽连斯基应该认识到事情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德美计划控制向基辅提供的武器,其数量恰好是乌克兰军队可以维持当前战线的所需数量,但在军事上无法夺回被占领土,以使双方走上谈判桌。

这个报道看起来并不是空穴来风,至少反映了欧美相当一部分人的想法,他们知道自己对莫斯科无能为力,因而想向基辅施加压力,在那里他们有真正的施压手段——减少或者停止军援。

但这样做不可能带来好的结果,无论是短期还是中长期。

因为,正如一位乌克兰著名记者所说,战争不是线性的,你永远无法管理武器的供应,让防御足够,但进攻却不够。这样做只可能带来一个相反的结果。此外,如果乌克兰发出求和的信号,即使是最轻微的信号,也将是普京的长期消耗战战略正在发挥作用的最佳证明。

如果我是普京,我会立即动员一切力量,在战场上取得尽可能多的成就。

所以说,想要通过减少武器交付来实现“乌克兰战略上良好的谈判地位”非常一厢情愿。真正公正的和平只有乌军在前线取得成功才能实现。

当然,我并不认为这会是目前欧洲特别是美国的政策,除了拜登等人一再强调何时谈判是乌克兰的决定之外,还因为这样的结果是欧洲和美国难以承受的。

道理很简单,一旦俄罗斯在乌克兰“耗退”美国和北约,那么它几乎肯定会在将来(恢复元气后)复制这一战略,直至恢复昔日苏联帝国的大部分势力范围。

我不认为拜登这个老狐狸会这么幼稚和短视,已经在讨论潜在的欧洲战争的德国人也同样如此。

最后,我想以一位乌军战士的话,来结束今天的战报:

“当我在这里战斗时,我不仅仅是为乌克兰而战,而是要给世界各地的侵略者以毁灭性的打击,使他们在本世纪无法从中恢复。我为自由而战,为我们所有孩子的自由的光辉未来而战。

也许有一个未来,在我们和我们现在的世界都化为尘土之后,我们的孩子和我们孩子的孩子可以和平地生活在一起,在一个比我们现在更好的世界里,和谐地为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这是乌克兰的梦想,也让它也成为你的梦想吧!”。

让我们的孩子和我们孩子的孩子,可以和平地生活在一个比现在更好的世界里,这的确是我的梦想和动力。

一起加油吧!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拭目以待:欧美“三人转”逼迫乌克兰停火
乌战:多国称援乌没红线,8国考虑出兵乌军再炸A-50预警机 北约战机获准携带核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