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www.wforum.com | 2023-11-22 11:23:44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22日凌晨,以色列内阁投票同意与哈马斯达成临时停火协议。哈马斯将在4日内释放50名人质(妇女和儿童),以方则同期实施停火。而且,4日的停火期可以延长,哈马斯每释放10名人质,停火期自动延长1日……只是,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或者说,此时停火意味着什么?

  ◆◇◆

  哈马斯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已经在社交平台庆祝胜利,他公布了“人质换停火”协议的部分内容,包括停火时长、人道物资送往加沙地带的安排,以及释放人质方式……这些细节不重要,重要的是停火意味着以色列的所有努力都将前功尽弃!

  还有人记得半个月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豪言“人质全部释放前绝不停火”吗?这不是内塔尼亚胡强硬,“不与恐怖分子谈判”是所有国家的原则。因为,一旦与恐怖组织就人质释放问题谈判,那么恐怖组织在未来必将绑架更多人质……

  当然,更关键的问题还不是未来,而是现在。以色列同意释放部分人质换取停火后,哈马斯接下来必然会以人质换取灵道安全撤离加沙。一旦哈马斯灵道全身而退,以色列继续追杀藏在地道里的SB炮灰又有毛用?

  港真,这个世界什么都缺,就是不缺SB炮灰!过两年,这些成功逃亡的灵道振臂一呼,哈马斯又双叒特么满血复活……以色列还能再次承受10.7惨案吗?

  如内塔尼亚胡所说“停火等于投降”,为了以色列的未来只能“牺牲人质”将哈马斯从地球上彻底铲除。可问题是,二三百名人质中不仅有以色列人,还有大量外国人,而绝大多数国家都不同意内塔尼亚胡玉石俱焚的“人质换安全”计划!

  等等,绝大多数国家不是都支持以色列吗?没错,绝大多数国家也知道该要求哈马斯释放人质而不是以色列停火……BUT,谁也别装火星人,地球人都爱捡软柿子捏。比如,祖宗十八代都和巴以冲突没有一毛钱关系的泰国。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10.7惨案中,有32名在以色列务工的泰国人被哈马斯杀害。一段疯传的视频显示,一名泰国劳工在临死前还高呼自己是泰国人,但哈马斯分子依然把他的头……

  那么,与哈马斯无冤无仇的泰国老铁该有多恨丫?然而,泰国外交部没有怒斥杀害泰国人的哈马斯,却谴责在联合国会议上播放泰国劳工遇害视频的以色列,称其火上浇油!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卧槽,这特么是什么脑回路?哎,这也不能怪泰国,它不是真谴责以色列或不恨哈马斯,而是还有十几名泰国人质在哈马斯手里,包括一名母亲和她几个月的婴儿。

  嗯,前几天的一段恐怖视频显示,一群哈马斯分子兴高采烈地把一个哭闹的婴儿当着母亲的面,塞进……泰国敢不怂吗?也不仅仅是泰国,我们地球人都怂了。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哈马斯发言人Abu Obaida已官宣,以色列再不停火就像ISIS组织一样全球直播人质碎X,管你特么是地球人还是火星人!那么问题来了,哪个国家的民众能忍受自己的同胞被哈马斯直播碎X?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既然无法阻止哈马斯,我们地球人坚决施压以色列接受“人质换停火”协议又有什么毛病?

  So,明明是哈马斯杀害了数千名平民,但内塔尼亚胡在11月19日首次承认“以色列可能会失去国际社会对其进攻加沙地带的支持”……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操蛋!不过随着战争的推进,国际社会的支持已经不重要。

  巴以战争45天后,以色列慢慢发现自己的敌人已不是区区哈马斯。或者说,消灭哈马斯已经没有任何现实意义……纳尼?

  ◆◇◆

  以色列的困难从来就不在军事层面,而在于国际舆论,在于全世界的左派。比如,美国前总统竞选人,传统左派之王桑德斯就坚决反对以色列。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当然,桑德斯不是反对以色列消灭哈马斯,而是反对消灭哈马斯时造成巴勒斯坦平民伤亡……搁这意淫呢?

  当不怀好意的记者问桑德斯“以色列该如何实现既消灭哈马斯又不造成平民伤亡”时,丫理直气壮的回答关我屁事,这是以色列必须解决的问题!

  以色列知道消灭哈马斯的核心基础是“必须尽一切可能减少巴勒斯坦平民伤亡”……于是,为了应对哈马斯的婴儿防弹衣,以色列成为人类史上首个带着奶粉保育箱去打仗的国家。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想说毛?也不仅仅是奶粉保育箱,以色列还是首个对敌国民众发奖金的国家。

  为了减少平民伤亡,以军冒死在加沙地区开辟了两条供巴勒斯坦平民撤离的绿色通道,还宣布撤离到指定地点的巴勒斯坦平民都能获得奖励……不是鸡蛋食用油,而是特么美金啊!

  总之,哈马斯可以不把巴勒斯坦平民当人,但以色列必须把巴勒斯坦平民当人。就如哈马斯核心领导穆萨·阿布·马尔祖克所说,“保护巴勒斯坦平民是以色列的责任!”

  只是,随着战争的推进,以色列越来越发现自己的敌人不是哈马斯,而是……哎,看看以色列公布的加沙希法医院的内部视频吧。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无数清晰成狗的视频证据显示,加沙希法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在千方百计的帮哈马斯对抗以色列,就差开枪射击以军了。纳尼,没文化的底层SB帮哈马斯也就算了,这些接受西方高等教育的精英为毛也要帮哈马斯?美国公布了答案。

  11月5日,在美国加州举行的一场支持哈马斯的抗议活动中,50岁的加州墨尔帕克学院计算机系教授洛伊-阿卜杜勒法塔赫-阿尔纳吉用扩音器当街把69岁的保罗·凯斯勒(犹太人)活活砸死……呃,都尼玛移民美国几十年了,还特么能说个锤子?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言归正传,以色列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定义这些帮助哈马斯的医生?然而,就算把这些医生都当恐怖分子杀了也没用,因为以色列还发现了更恐怖的敌人!

  随着10.7惨案的证据越来越多,以色列发现不仅整个加沙都在为哈马斯的暴行举国欢庆,还发现成千上万巴勒斯坦平民都侮辱了尸体或人质……更发现,很多巴勒斯坦孩子参与了10.7惨案!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也别觉得无法理解,你家孩子还在看奥特曼时,巴勒斯坦孩子就敢玩石刑,敢把自己的母亲或姐姐砸成……那么问题来了,当巴勒斯坦孩子参与10.7惨案时,只消灭哈马斯又有什么意义?或者说,当一片大地有毒时,只去铲除一棵毒草又有毛用?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毫无疑问,巴以战争不能再打下去了,以色列必须同意人质换停火,tiktok也要尽快清除那些“视频证据”……否则,除了屠城还能怎么办?只是,以色列同意人质换停火之后,数千名遇害的各国平民怎么办?这笔血海深仇不报了吗?

  没错,以色列确实一败涂地了,但它也用自己的鲜血唤醒了文明世界。比如,欧洲扛把子,地球第一圣母婊德国。

  ◆◇◆

  2015年,14岁的难民女孩萨维尔(巴勒斯坦)和德国时任总理默克尔交流时哭着说:“我和其他人一样拥有目标,我想跟他们一样继续学习……看到其他人享受生活,我却不能,这非常痛苦。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看看那张哭泣的脸庞吧,谁都知道一旦把萨维尔遣返巴勒斯坦,她将像牛羊一样被买卖,一生躲在黑袍之下。于是,默克尔(欧盟轮值主席)强令欧盟打开边界,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中东地区的数百万难民……萨维尔也因此获得了一个享誉世界的外号,“默克尔女孩”。

  然而,默克尔女孩拿到德国国籍后就开始一边吃德国福利,一边要求德国必须实施XXX法,并豪言不接受的德国人可以滚啊……现在,她又誓死支持哈马斯,坚决杀光以色列人!

  想说毛?圣母如德国也终于觉醒并起草了涉嫌种族歧视的新法案,规定入籍者必须承认以色列国;不承认以色列国的外国留学生将被驱逐;支持恐怖主义将触犯法律……

明明胜利在望,以色列为毛同意停火?

  So,以色列用自己的惨败证明了几十年对巴绥靖政策失败,证明了文明永远无法同化邪恶。或者说,人类上下五千年只证明了一件事,所有试图拯救邪恶的国家,都特么要遭天谴!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