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面对哈马斯的“终极杀器” 以色列还是怂了
www.wforum.com | 2023-11-11 11:44:42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

我们地球人都知道“时间是以色列最大敌人”,以军必须赶在国际舆论爆发临界点之前火速消灭哈马斯,决不能停火一秒……然而,11月9日拜登宣布“以色列同意在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北部每天暂停军事行动四小时,以允许平民撤离和援助物资运入。”

有一就有二,阶段性停火意味着哈马斯将大概率死里逃生,以色列的所有努力可能前功尽弃……呃,为毛堂堂世界前五军事巨国,前四核大国,中东扛把子还特么无法消灭一个土逼恐怖主义组织?

一名要求匿名的美国官员向法X社记者解释了以色列停火的原因:“人道主义停火”是美国国务卿布林肯11月3日出访以色列的成果,此举将有助于推进人质获释。简单地说就是,哈马斯用人质换取了以色列停火……

BUT,“当事人”以色列一点都不想用停火换人质。或者说,今天哈马斯之所以绑架大批人质,就是内塔尼亚胡在2011年种下的苦果。

2011年,内塔尼亚胡与哈马斯经过五年的谈判,用1027名哈马斯囚犯换回了一名以色列士兵。等等,1027名哈马斯分子换1名以色列士兵?犹太人还是全世界最会做生意的民族吗?

没办法,这1027名哈马斯分子都受到以色列法律的严格保护,而那1名以色列士兵呢?哈马斯有个毛的法律吗?

面对哈马斯的“终极杀器” 以色列还是怂了

面对哈马斯的“终极杀器” 以色列还是怂了

总而言之,这事让哈马斯尝到了巨大甜头,所以才在10.7惨案中绑架了二百多名人质。不过,这次内塔尼亚胡决定与哈马斯玉石俱焚!

10月30日,哈马斯公布一段视频画面曝光三名被扣押的以色列女性人质,让她们要求以色列政府立刻停火并组织换囚。内塔尼亚胡一边谴责哈马斯“残酷的心理宣传”,一边召开记者会强硬表示“人质全部释放前不会停火”,“现在停战约等于投降”。

面对哈马斯的“终极杀器” 以色列还是怂了

已经准备战后引咎辞职的内塔尼亚胡不是不在乎同胞的生命,而是上次用1027名哈马斯分子换1名以色列士兵就已经“错了”。如果今天同意停火换人质再让哈马斯死里逃生,那么从今以后将没有任何一个以色列人能够安全了。

So,坚持“不与恐怖分子谈判”没错,但问题是哈马斯绑架人质时又不查户口,二百多名人质中有十几名美国人……这特么就麻烦了。

《动物X园》中有句经典名言“所有动物一律平等,但有些动物比其他动物更平等”,我们地球人也是一律平等,但美国人比其他人更平等。这个道理哈马斯也懂,所以丫最先宣布释放两名美国人质,从而让美国向以色列施压“停火换人质”……

面对哈马斯的“终极杀器” 以色列还是怂了

纳尼,美国人质的命是命,上千名遇害的以色列平民的命就不是命吗?这听起来很扯,但我们地球人还是要感谢美国施压以色列“停火换人质”成功。或者说,你查查哈马斯绑架的二百多人质中有没有自己的同胞?

哎,不是我们地球人怂了,而是前几天流出的一段视频显示哈马斯分子把一个以色列婴儿放进了……谁特么能受得了自己的人质同胞被哈马斯直播烧烤?或者说,还有人记得哈马斯的老铁ISIS组织曾把人质慢慢锯X的恐怖直播吗?

这不是简单的人命问题,那次活人锯X真把我们地球人吓尿了,再也不敢承受这种……不过,以色列已包围封锁加沙,为毛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绑架巴勒斯坦平民呢?加沙有二百多万人,一万名巴勒斯坦人换一名人质也可以啊!

别扯犊子了,西方世界之所以坚决要求以色列停火除了那二百多名人质外,更因为进攻加沙的以军没能保护好巴勒斯坦平民。尤其是巴勒斯坦卫生部在11月5日宣布,新一轮巴以冲突的死亡人数已达到9770人,其中至少有4008名儿童!

死亡人数近一半都是儿童,是不是觉得联合国强烈谴责以色列是“儿童屠夫”也没毛病?可问题是,世界各国的儿童占人口比例是多少?能超过20%吗?难道,巴以战争是在加沙幼儿园和小学里打的吗?

呵呵,这才是哈马斯真正厉害之处!

2

俄亥俄级核潜艇、福特级航母、B21战略轰炸机……哪种武器是世界第一?这些都特么不是,哈马斯的婴儿防弹衣才是世界第一!也别不服,有本事你对着婴儿开枪试试?

再者,也不仅仅是婴儿防弹衣,当七八岁的小孩背着遥控炸弹向你跑来时,又能怎么办?哈马斯大量使用“儿童武器”就是以军在加沙进展缓慢的原因所在……只是,这些孩子的父母如何忍心?

其实,巴以战争是一场价值观战争。比如,一段全球疯传的视频显示一位父亲鼓励孩子冲向以军坦克,之后自己拿着手机摄像头,等着以军坦克把……“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不要以己度人,爱自己孩子并不是地球人共同的价值观。

或者插句题外话,先不扯今天的巴以战争,只说你会把自己9岁的女儿嫁给一个糟老头吗?你会把不听话的妻子斩X?还是,你会用石头将自己的母亲……

这些让你无法想象的罪恶,在很多极端宗教地区却是千年传统文化和正能量。也不仅是哈马斯,很多极端宗教地区在今天依然把孩子当成牲畜买卖,把儿童当成“一次性武器”!

那么问题来了,就算以色列是世界前五军事巨国,前四核大国,中东扛把子……又能拿成千上万名巴勒斯坦儿童怎么办?好吧,以色列还能尽一切努力避免杀害婴儿或儿童,哪怕为此放缓战争进度,但又如何阻止哈马斯屠杀巴勒斯坦平民?

11月11日,内塔尼亚胡召开记者会公布大量哈马斯屠杀巴勒斯坦平民的铁证,并明确表示“以色列正在尽全力避免伤害平民并呼吁他们离开战斗区域,但哈马斯正在全力阻止他们前往安全地区并将他们用作人肉盾牌。” 呃,有点乱,哈马斯屠杀巴勒斯坦平民关以色列毛事?

面对哈马斯的“终极杀器” 以色列还是怂了

面对哈马斯的“终极杀器” 以色列还是怂了

理论上确实不关以色列毛事,但实际上国际社会依然把哈马斯杀害的平民算到以色列头上。只因为,如果以色列停火,哈马斯也就不会大规模屠杀逃跑的平民……

能说什么?只能说,虐杀上千名以色列平民后哈马斯还能成功逼迫其停火就说明,这个世界不是“落后就要挨打”,而是“领先就要挨打”!

面对哈马斯的“终极杀器” 以色列还是怂了

而且,这场落后战胜先进的战争不仅发生在中东,也发生在欧美。

3

虽然欧美很多国家都颁布了支持哈马斯犯法的法律,但法不责众,依然无法阻止此起彼伏的“支持哈马斯”大游行。更悲剧的是,哈马斯唤醒了他们心中的梦想……

面对哈马斯的“终极杀器” 以色列还是怂了

面对哈马斯的“终极杀器” 以色列还是怂了

这些以福利为生的“新移民们”既不为异教徒工作,也不融入欧美社会,更不认可西方价值观 ……他们的梦想就是支持哈马斯把所有欧美人都“呵呵”,并在欧美实施严格的XXX教法。听起来是不是很气人?然而问题是,欧美自己非要装X圣母放他们进来,又能怪谁?

面对哈马斯的“终极杀器” 以色列还是怂了

言归正传,现在既没人知道停火后的以色列该如何结束本轮巴以战争,也没人知道欧美该如何处理N万违法支持哈马斯的新移民,更没人知道……

我们从巴以战争中唯一获知的是,不是所有长了两条胳膊、两条腿和一个头的玩意都能被称为人。或者说,很多看起来像是人的玩意,其实比狗还特么狗!

(0)
相关新闻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哈马斯还没完,联合国近东处却要完了?谁还敢当以色列的帮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