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加萨战事拖久恐不利以色列 更多人加入哈玛斯
www.wforum.com | 2023-11-10 22:15:50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JCS)主席布朗(Charles Brown)近日表示,加萨战事拖久恐怕对以色列越来越不利,以色列目前的停战目标是摧毁所有哈玛斯,是一个非常巨大的目标,如果以色列将目标限缩在哈玛斯高层领导人,那才会更快达成停战目标。

根据《路透》报道,面对加萨战事,布朗清楚表示,“我认为拖得越久情况越遭”,针对加萨平民死伤事件,布朗认为以色列军方有必要为他们在加萨的行为进行更好的公开解释,从加萨平民死亡人数来看,以色列的军事行动“明显存在问题”。

他说,“以我们看到的情况而言,还有改善的空间”,他认为以色列必须要针对袭击行动的目标地点做更多背景说明,解释行动本身的逻辑,布朗认为,平民死伤人数增加,会进一步刺激更多人加入哈玛斯武装份子。

布朗强调,这是美方现在非常担心的事情,他说,“这是为什麽当我们谈到时间问题时,你越快达到停战目标,你就能越快减少对平民造成的伤害,这些伤害与痛苦,会刺激人们,让他们想要成为哈玛斯武装份子的一员”。

加萨战事拖久恐不利以色列 更多人加入哈玛斯

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布朗近日表示,加萨战事拖久恐怕会对以色列越来越不利,平民死伤人数增加,会进一步刺激更多人加入哈玛斯。(路透)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