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www.wforum.com | 2023-11-07 14:01:34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11月6日,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队袭击加沙地带已造成超过1万人死亡!然而,哈马斯都快被杀光了也没出现传说中的“地狱巷战“,甚至连一次成规模抵抗都没有。难道,哈马斯真如哈粉所说在“积蓄力量憋大招”吗?

  ◆◇◆

  法塔赫主席、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和哈粉一样,也非常希望哈马斯能和以色列打一场旷日持久的巷战,对以军造成重大伤亡!

  当然,这不是说阿巴斯相信哈马斯能通过血腥的巷战打败以色列,而是只有哈马斯勇士们与以军同归于尽,才能增加丫与美以的谈判筹码……所以,阿巴斯表面上强烈谴责哈马斯,但实际上一直在暗中支持哈马斯。或者说,这就像过去三十年一样“哈马斯唱白脸,法塔赫唱红脸”。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不过,这次巴以冲突和过去三十年都不同,失控的10.7惨案彻底激怒以色列,哈马斯已必死无疑。面对无法改变的结局,丫会为“消灭以色列”的理想殉葬吗?别逗了,理想个毛吧,哈马斯早就将“反以”做成了一个价值数百亿美元的生意。

  纳尼,“反以”也能挣钱?不仅能挣钱,还能两头通吃。首先,为了让哈马斯不反以,西方每年都要给丫几十亿美金;其次,为了让哈马斯反以,很多中东阿拉伯国家都在定期给丫打钱。比如,穷成狗的伊朗就每个月给哈马斯打两千万美元。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言归正传,既然是生意那就“不能拼命”喽。于是,身价N亿美元的哈马斯高层领导们喊完“全歼以军”的鸡血口号后,就立刻坐着救护车逃亡到海外别墅。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是,哈马斯的高层领导都跑了,下面的小卡拉米还有必要和以军死磕到底吗?

  So,本次巴以战争不仅没有“地狱般的巷战”,以军不到一周就兵不血刃地包围分割了加沙地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已向残余的哈马斯开出了“最后的活命机会”,必须无条件释放所有人质……

  那么问题来了,哈马斯的死活不重要,重要的是零筹码的阿巴斯还怎么和美国谈判?

  谈个毛吧,11月5日阿巴斯与布林肯(美国国务卿)会谈时再也不扯“巴以冲突的历史问题”,直接无条件跪求以色列停火……与此同时,被耍了的阿巴斯还在巴勒斯坦电视台上大骂“哈马斯领导人躲在救护车里第一个从加沙逃往西奈半岛,却任由那里的人民被屠杀”。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呵呵,骂有毛用?就像当年“傻大木为何不慌”一样,巴以战争也将以零抵抗的闹剧告终,那些想看以色列伤亡惨重的哈粉可以洗洗睡了。不过,死亡上万人的巴以战争结束时,才是巴勒斯坦毁灭性悲剧的开始!

  ◆◇◆

  什么是巴勒斯坦的毁灭性悲剧?绝不是以色列的地面军事行动造成上万人伤亡,这种规模的战争在中东多如牛毛。

  百科里清晰记载着近几十年中东各国的战争伤亡数据:两伊战争死亡100多万人、叙利亚内战死50多万人、也门内战死亡40多万人、阿尔及利亚内战死20多万人……

  巴勒斯坦人的毁灭性悲剧是,俄罗斯不顾以色列反对多次派出伊尔-76运输机向加沙地带的居民运送了近百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而巴勒斯坦老铁却怒骂战斗民族祖宗十八代!

  卧槽,为毛?因为,俄罗斯提供的大量人道主义援助食品将于2023年11月30日和12月7日过期。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于是,愤怒的巴勒斯坦老铁一边当众销毁这些临期食品或过期两三天的食品,一边对着镜头向全世界控诉俄罗斯……呃,我们不去讨论过期三天的食品还能不能吃,只说俄军在乌克兰前线能吃饱就已经谢天谢地。

  既然这些宝贵食品已经是俄罗斯从嘴里抠出来的,为毛巴勒斯坦老铁还不满意?因为,以色列早已将他们的嘴养刁了。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港真,别看西方新闻中天天都是以色列压迫巴勒斯坦老铁,但实际上巴勒斯坦老铁是“最幸福的中东人”。这不是比惨说伊朗老铁在卖器官,也门老铁闹了几十年饥荒或沙特老铁还是奴隶……而是,以色列也知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不扯这么多年来以色列都在为加沙地区提供水电,只问除了以色列,中东还有哪个国家能为打工人提供高薪工作?加沙的日薪和大多数中东国家一样只有1-2美元,而一线之隔的以色列翻了几十倍,日薪高达70-80美元。毕竟,以色列的人均GDP秒杀英法德,高达5.4万美元!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这份中东唯一的福利包基本被巴勒斯坦独享,有超过20万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打工,占总人口的5%!因为,大规模接纳巴勒斯坦打工人不是单纯的经济问题,而是以色列对巴政策的体现:“让光脚的穿上鞋”。

  言归正传,巴勒斯坦老铁把临期食品当街销毁就说明,以色列的对巴政策已大获成功,不仅让巴勒斯坦老铁穿上了鞋,还特么穿的是“黄金切尔西”……可是,穿上鞋的巴勒斯坦老铁又如何回报衣食父母以色列的大恩大德呢?

  或者说,这场战争其实是哈马斯“赢了”,丫已彻底击溃虚伪的西方!

  ◆◇◆

  西方白左政客喜欢引用一句欧洲谚语:“在战争中,政治家提供弹药,富人提供食物,穷人提供孩子!当战争结束后,政治家们取回剩余的弹药,富人种更多的粮食,穷人们只能寻找孩子的坟墓。”然而,老百姓就没有一丁点责任吗?

  从10月7日到今天已经一个月了,惨案细节越来越清晰。没错,是哈马斯发动了大屠杀,但成千上万的巴勒斯坦老铁也参与了暴行!

  不需要美国CIA找证据,巴勒斯坦老铁自己把罪证上传到TikTok,并以此为豪……面对无数铁成狗的视频证据,却没有一个西方领导人敢承认巴勒斯坦老铁就是哈马斯的帮凶,全特么装聋作哑成狗!

  最牛逼的还是美国总统拜登,他不仅一口咬定“巴勒斯坦老铁也是哈马斯暴行的受害者”,还理直气壮地向全世界宣布“哈马斯不能代表巴勒斯坦”……纳尼,2006年的大选不就是在美国支持下搞的吗?

  2006年,美国实在受不了自己一手扶持的法塔赫(腐败成狗),想通过大选换一个执政党。于是,在美国的全程监视下巴勒斯坦举行了一次全球最公正透明的全民选举,豪言杀光以色列人的哈马斯才借机当选掌权……那么,今天的拜登还有什么碧莲说“哈马斯不代表巴勒斯坦”?

  呵呵,现实就是拜登不仅说了,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还在11月5日发表讲话暗示法塔赫将重新上台。只是,以色列还会相信巴勒斯坦换个执政组织就OK吗?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已明确表示将为10.7惨案负责,为几十年对巴绥靖政策的失败负责,战后大概率引咎辞职……同时,以色列已开始将所有在该国工作的巴勒斯坦工人遣返,为战后切断与巴勒斯坦的所有联系做准备。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这意味着战争结束后,以色列的大门也将历史性关闭,再也不会容许巴勒斯坦老铁来打工了。因为,955万以色列人民终于发现,问题从来就不在于什么哈马斯、法塔赫或杰哈德,而在于无数支持他们的巴勒斯坦老铁。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问题来了,“吃以色列饭砸以色列锅”的巴勒斯坦老铁在不远的未来将面临怎样的毁灭性打击?这事也有先例,看看阿富汗吧。

  不扯是非对错,只看数据。阿富汗这个XXX教国家被美国压迫剥削二十年后,GDP不仅翻了N倍,人口也从两千万爆炸式增长到四千万!那么,万恶的美帝离开之后呢?

  一场没有尽头的苦难蔓延至阿富汗每个角落,72%的人口陷入贫困,55%的人口陷入饥荒、47%的儿童严重营养不良……别误会,这不怪塔利班,它只是一个“古老而淳朴”的宗教组织,怎么可能养活四千万人?

死亡人数破万,巴勒斯坦老铁的悲剧才刚开始?

 

  So,未来数年内阿富汗的人口只能回归到……哎,现在还觉得巴勒斯坦的悲剧是在本次巴以战争中死去的一万人吗?真正的毁灭性悲剧才特么刚开始!

  呃,又能怪谁呢?只有巴勒斯坦老铁明白搞好巴以关系的一万个reason,并将破坏巴以关系的SB严惩不贷后,才能真正终结这场悲剧,走进文明世界!

  只是,你觉得巴勒斯坦会有这一天吗?

(0)
相关新闻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哈马斯还没完,联合国近东处却要完了?谁还敢当以色列的帮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