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伊朗无人机在乌显威,俄透露反攻信号?
www.wforum.com | 2022-09-26 02:09:24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无人机在乌显威,俄透露反攻信号?

  在俄乌冲突愈演愈烈的背景下,西方援乌不断,而俄方却没传出多少军事援助的消息,之前传出伊朗提供俄罗斯无人机的新闻到目前也快过去两个月了。不过这两个月经过美国媒体的不断炒作,一架伊朗无人机似乎真的出现在了俄乌战场上。

  据美国权威媒体《华尔街日报》9月17日的一篇独家报道称,乌克兰机械化旅炮兵集团军司令库拉金上校向该报证实,俄军在哈尔科夫地区的战斗中使用了伊朗制造的“自杀式”无人机进行了实战,已对乌克兰军队造成了严重破坏。要知道,这是自俄乌冲突以来俄罗斯首次“大举”使用外国武器系统,俄罗斯这是透露了什么信号?

  毫无疑问,让伊朗的无人机在战场“耍威风”,这是西方不愿意看到的。俄罗斯这次“反击”并没有像西方最近一段时间在媒体炒作的那样“俄罗斯撤退是因为打不动了”,而是透露出了一种俄军迫切想要反攻的信号。

  首先,我们要知道,由于俄军近期的失利,俄军内部和外部都承受着巨大压力。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甚至都罕见表示如果俄军再不改变军事战略,那他将直接面见普京。而乌克兰背后的西方势力在看到乌军反攻成功后,对乌克兰是“大加赞赏”,并宣称加大力度军事援助乌克兰。这样内忧外困的环境让俄罗斯不得不对乌克兰进行一次“震慑性”的反击。

  据乌军将领称,此机型就是原先伊朗展出的“见证者-136”,只不过俄军这次使用的伊朗无人机被重新刷上了俄罗斯的识别标识,被命名为“天竺葵-2”。并称这款无人机拥有强大的抗干扰系统,一般都是成对出现,乌克兰现有的防控技术很难发现他们,从而导致一些西方提供的先进武器直接被俄军摧毁。西方提供的所谓“先进武器”,这下麻烦了。

伊朗无人机在乌显威,俄透露反攻信号?

  其次,伊朗的无人机技术对俄罗斯来说就是很好的填补了俄军前线的空缺。俄乌冲突焦灼阶段,乌军利用美国提供的海马斯火箭炮系统猛击俄军的武器设施和后勤补给,让俄罗斯大喊头痛的同时又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可以说海马斯是让俄军恨之入骨。而这次伊朗提供的无人机正好填补了这次俄军的“军事空缺”。

  要知道,伊方的无人机和美国的无人机先进技术是“渊源不小”的。可以说,伊朗无人机有美国的技术做支撑,用来打击美国提供的“海马斯”。这就是“以彼之道,还之彼身”。

  再加上伊朗无人机在中东战场的实战经验,俄军这次对乌军反击力度也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猛烈不少。可以说这次伊朗的无人机在俄乌战场的出现,是西方不愿看到的。而伊朗同样作为被西方制裁的国家与俄罗斯这个同样被制裁的国家,用另辟蹊径的方式发展出的无人机系统“背靠背”,这无疑是大大增长了俄军反攻的士气。

(1)
相关新闻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
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