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库尔德信错人!叙军和美军车队公路上偶遇差距一目了然
www.wforum.com | 2019-10-16 19:12: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近日叙军车队在进驻叙利亚东北部城市曼比季期间,在艾因阿拉伯(又称“科巴尼”)之间的公路上与正在撤退的美军车队意外相遇。根据媒体曝光的视频显示,一队插着美国旗帜的装甲车与载有叙利亚士兵的卡车正在向相反的方向行驶,虽然擦肩而过,但两国军人彼此之间并没有任何交流。

       客观上说,美军来叙利亚也有好几年了,然而像今天这样与叙军如此和平的近距离接触,恐怕还是头一遭。

另外有意思的是叙军和美军的装备对比,但从车队的档次上来看,美军就要比叙军显得“奢华”很多。比如视频中出现的美军车队有一款轻型装甲车,它属于美国特种部队专用的罕见型号,是奥地利设计研发的一款6×6轮式装甲车。目前整个美军特战司令部仅有21辆,数量不仅稀少,而且名号也非常高大上,不叫装甲车,叫做装甲地面机动系统(AGMS)。据说这种机动系统是在“潘杜尔”装甲车的基础上研制的。

       它采用了全封闭式防弹玻璃圆顶,不仅最大限度增加了乘员的视野,而还为射手提供了额外的防护。同时,AGMS在配备物理防爆和电子战设备的基础上,还装配一挺12.7毫米重型机枪和一座40毫米榴弹发射器,典型的高科技现代化装备。

       反观叙军的车队,除了皮卡就是轻型货车,如果不是乘车人员都打着旗帜拿着武器,不知道的人恐怕还以为他们是开着车去赶集呢!不过,叙军就是打算用这种装备去与侵略者血拼!

       而美军虽装备精良,但却是在撤退!由此可看出,库尔德当初就是跟错了人,就如阿萨德所言:美军不是真的为了帮助你们,而是把你们放在口袋,关键时刻就会像美元一样交易出去!近期,当土耳其军队向库尔德发起攻击时,美军不仅声称不介入,而且还在自家哨所受到土军炮击的情况下,连夜撤离逃窜,这简直让库尔德人无语。不仅如此,当叙政府与库尔德达成协议挥师北上之时,白宫竟尊称阿萨德为总统。

        要知道在叙战爆发初期,美国以及西方的政客们都将阿萨德政权称为非法政府。而现在当叙军赶赴北部与土耳其交战之际,白宫却在近日表示:美军已经基本撤离叙利亚,原则上我们不反对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保护遭受土耳其军事打击的库尔德人。

       什么意思,曾经的非法政府难道转正了?终究还是一句话,当年叙军虚弱时,阿萨德就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如今有俄罗斯支持强大了,自然就变身回总统,西方政客们还真是善变啊!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