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胜过普京?乌克兰演员总统政绩让民众欢呼
www.wforum.com | 2019-09-01 20:39: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胜过普京?乌克兰演员总统政绩让民众欢呼

      普京是当今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国家领导人之一,自当人俄罗斯总统以来,普京致力于复兴俄罗斯超级大国的绝对地位,加强联邦政府的权利,大力恢复经济,加强军队建设。在国际上,普京努力改善国际环境,将俄罗斯的外交空间变大,恢复自己的强国地位,普京也有一些让人争议的地方,当这些都不影响他在世界上的影响力。

     普京是世界公认的“铁腕总统”,被美国《时代》、《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在最近的莫斯科暴乱中,普京坚决果断的手段避免了大规模暴乱的产生,也让世界再次体会到普京的强硬手段。普京执政期间,对俄罗斯的政治、经济、军事等各个领域,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他成就了今天复兴的俄罗斯。

     想要胜过普京?这确实有点难度,而很多人认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未来将会超过普京,让乌克兰复兴。乌克兰在苏联时期,是苏联的最大组成者之一,但在苏联解体后的很长时间里,乌克兰深受美国的欺骗,变成欧洲最贫穷的国家之一,一直以来没有多少改观,甚至还不断恶化,乌克兰演员总统上任后似乎发生了转变。

     泽连斯基早前并非从政,是乌克兰的一名演员。不过其是法学院的毕业生,在电影中还饰演过乌克兰的总统,这应该是冥冥中的安排吧。泽连斯基有着“国民喜剧演员”的地位,深受乌克兰民众的喜爱。一位这样的总统上任后,外界对此并不看好,毕竟一个领导人,治国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但从其执政那么就以来,乌克兰的国际形象有很大的转变,一些外界人士开始觉得泽连斯基很有可能成为普京最强的对手。这个评价不管可不客观,对于这位素人总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高的评价。不管外界评价到底如何,国民支持的才是好总统。泽连斯基上台后,民众支持率并未下降。

     而普京的支持率却在持续降低,在其执政20年纪念的这段时间,俄罗斯爆发了反对普京的游行示威活动,这些活动虽然有美国在背后推波助澜的嫌疑,但俄一些民众对普京有意见是很明显的。从当前泽连斯基的态度中可以看出,他并不想亲美,也不想放下克里米亚一事与俄罗斯交好。

     在克里米亚问题上,泽连斯基据理力争,这样的政绩让乌克兰民众欢呼,这对于被美国忽悠很久的国家来说,终于让民众看到了这个国家的希望。乌克兰曾经算是一个强国,如果不被美国忽悠,地位不会如此低,国家也不会变成今天这样,相信在这位新总统上任后,乌克兰的现状能够得到改变。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