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这国面积只有中国一个省大,能出动60万兵力
www.wforum.com | 2019-07-14 20:02: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国面积只有中国一个省大,能出动60万兵力

      我们知道,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与国土面积通常是成正比关系的,当然也有一些特殊的例外。比如说加拿大,虽然国土面积全球第二,但是军事实力却和一些小国家相持平。我国的领土面积全球第三,拥有240多万的兵力,美国拥有120多万的兵力。俄罗斯领土面积全球最大,拥有100多万的兵力。这些国家我们知道,都是领土大国,所以军事实力强也是理所应当的。

这国面积只有中国一个省大,能出动60万兵力

       但是这个国家却有些例外,那就是乌克兰,他们的国土面积只有中国的一个省那么大,但却能够调集60万的兵力,而且核武器数量还是中国的6倍之多。我们知道,乌克兰的前身是苏联解体后分离出来的一个国家,在苏联解体后,乌克兰获得了完全独立,同时也继承了大量原本是苏联的遗产,其中包括大量金钱和大量武器等等。乌克兰拥有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只有我国的十五分之一大,也就相当于我国稍微大一点的省那么大面积,但是不要小看乌克兰,在彻底衰败之前,乌克兰的军事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在这仅有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乌克兰手握60万兵力,此外还拥有大量的核武器。当时苏联解体主要就分离出两个国家,一个是俄罗斯,另一个就是乌克兰。虽然乌克兰只分得了少量的遗产,但即便是这少量,也足以维持乌克兰的运转了。当时乌克兰分得了苏联很多先进武器,起初俄罗斯十分眼红,但是后来也就习惯了。乌克兰本有机会依靠这些强大的武器成为世界上军事强国的,但很可惜,这一切都被他们自己葬送了。

       当时乌克兰拥有2000多枚核武器,此外还有多架轰炸机,但这一切都在美国的怂恿,威逼利诱下化为了泡影。2000多枚核武器用了6个月时间将其全部销毁,还包括轰炸机、巡航导弹等一些重要武器。一个原本有机会成为军事强国的乌克兰,却自己将自己逼上了绝路。要知道,那时候乌克兰手中握有的核武器数量可是中国的6倍之多,如果后续加以继续发展培养的话,成为一个军事强国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尽管现在乌克兰肠子都会氢弹,但已经为时已晚。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