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德宣布扩大在印太部署,计划派遣更多军舰
www.wforum.com | 2022-09-12 05:36:32  一号哨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段时间,中美的矛盾越来越激烈,美国一再挑战中国底线,在危险边缘疯狂试探。美国带头捣乱,美国的西方盟友就紧跟其后。据路透社报道,德国联邦国防军总监察长佐恩公开表示,德国一直在关注着中国军队的发展,并且要派遣军舰来军演,以此来扩大德国在印太地区的存在,由此可见德国的野心都要覆盖到中国边上了!事实上,自从德国新政府上台之后,就一直在各个领域无条件配合美国的战略,对美国唯命是从。就好比制裁俄罗斯,哪怕自己国家因此陷入能源危机也绝不收手!

德宣布扩大在印太部署,计划派遣更多军舰

  作为美国的好盟友,德国自然和美国的立场相似,不少德国联邦政府的高级官员都表示,德国想采取一些措施减少对中国市场的依赖。虽然有许多人反对这个观点,但朔尔茨还是固执己见。只不过朔尔茨没想到,与华“脱钩”的后果居然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夸张,据德国经济研究所的一份报告显示,如果德国与中国发生贸易战,德国将受到的经济损失将会超过英国脱欧时的损失6倍之多!况且,德国现在还面临着企业外迁的问题,如果这时候和中国闹翻绝对是百害而无一利!

  德国作为欧洲国家,根本没有资格插手印太地区的事,更不应该将军舰开到这边来耀武扬威。印太地区的国家本来一直相安无事,可近来西方国家频繁派出军舰在印太地区横冲直撞,军演也是一波又一波。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印太地区最大的安全威胁就是美国,然而美国还想甩锅到中国头上,污蔑造谣中国形象,根本就是自欺欺人、掩耳盗铃!从美国搞出所谓的“印太战略”之后,印太地区的国家都开始提心吊胆,地区局势也变得非常紧张,美国的到来直接把印太局势搅得一团乱麻!

  幸好印太地区还有中俄在维护和平稳定,最近俄罗斯组织了“东方-2022”联合演习,就是为了加强各个国家的协同作战能力,共同应对将来可能发生的安全威胁。在美西方等霸权国家面前,印太地区的国家必须团结起来,一致对外。中方对德国发出严厉警告,若是德国硬要扩大在印太部署,势必将引起不好联想!虽然美国现在是当今世界的第一军事强国,不过,手伸得太长了必定会给自己招来麻烦!西方霸权正在衰落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美国不要妄想还能在印太地区肆意横行。而德国是已经衰落的人,却还在为了面子逞强,如今应该好好想想后面的日子要怎么过!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