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驻德大使喊话:德国该开放对乌军售为二战负责
www.wforum.com | 2022-01-13 00:45:4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今日俄罗斯”(RT)11日报道,乌克兰驻柏林大使日前声称,德国对乌克兰的未来负有“道义上的责任”,因此有义务向乌克兰出售武器,好让乌克兰能够抵御所谓“俄罗斯侵略”。

乌克兰驻德大使喊话:德国该开放对乌军售为二战负责

  报道截图

  乌克兰驻德国大使梅尔尼克(Andrey Melnik)10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呼吁(德国)政府放弃目前的立场,因为从道德角度来看,这是绝对不必要的,并紧急向乌克兰提供必要的防御性武器。我们有权自卫。” 这位大使还声称,由于在二战中的所作所为,德国对乌克兰负有和对以色列同样的责任,并敦促柏林“更积极地工作”以实现乌克兰加入欧盟和北约的愿望。梅尔尼克威胁称,德国政府拒绝提供武器“在乌克兰社会引起巨大不满,可能对双边关系造成严重后果。”

  报道指出,目前,柏林并未向这个正在发生军事冲突的国家提供武器。自2014年乌克兰危机以来,这个东欧国家就经历了血腥的内部冲突。最近几个月乌东顿巴斯地区的冲突仍在升级。然而,在10日晚些时候回应梅尔尼克要求提供武器的请求时,德国内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武力无助于解决乌克兰的冲突,并敦促各方找到“政治”解决方案。

  上月底,当被问及德国是否计划向乌克兰出售大量武器时,德国新任外交部长贝尔伯克(Annalena Baerbock)对德新社(DPA)表示:“进一步的军事升级不会给乌克兰带来更多安全”。去年12月,德国小报《图片报》称,该国前总理默克尔在北约(NATO)框架内动用了德国的否决权,阻止了美国领导的这个军事集团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乌克兰驻德大使喊话:德国该开放对乌军售为二战负责

  乌克兰士兵在边境地区巡逻

  RT指出,西方国家政客担心莫斯科可能计划对乌克兰发动“全面入侵”。最近几周,有报道称俄罗斯军队在边境的集结是进攻的前兆。不过,克里姆林宫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一再否认这些指控,称这些指控“毫无根据”,是“歇斯底里”的表现。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