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锁定叛军头目,连射多枚精确制导炮弹,目标人物却神奇地逃跑了
www.wforum.com | 2021-10-17 19:02: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锁定叛军头目,连射多枚精确制导炮弹,目标人物却神奇地逃跑了

最近美军突然联合以色列对叙利亚实施了空袭,炸毁了伊朗在叙利亚的通讯设施,导致伊朗海外基地的通信联络中断。另外以色列还不宣而战向叙利亚发射导弹攻击叙利亚军用机场和其他军事阵地,显得十分的强势。在美以都出手的背景下,俄罗斯也开始出手了。俄新社10月17日报道,俄罗斯情报部门经过周密的侦察发现了叛军头目朱拉尼的踪迹,并且这是俄罗斯和叙利亚一年来首次发现朱拉尼的行踪。

朱拉尼是叙利亚有名的叛军头目,曾经受到美军的扶持,长期在叙利亚境内与俄叙联军作对,并且多次组织实施针对俄叙联军的攻击行动。俄罗斯发现朱拉尼后,便制定了详尽的打击计划,主要是在无人机空中侦察定位的配合下,使用精确制导炮弹实施覆盖式攻击。俄罗斯掌握的情报是,朱拉尼就在叙利亚北部伊德利卜省北部城市萨尔马达附近的据点里,但是没有确定他在那个据点,所以不便于实施无人机定点攻击。

俄罗斯不惜多浪费弹药实施地毯覆盖式攻击,就是为了确保这次斩首行动能够成功。根据俄罗斯制定的计划,俄军准备使用红土地型152毫米精确激光制导炮弹,对朱拉尼可能藏身的几个据点,同时实施毁灭性打击。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朱拉尼在遭到攻击后,利用据点的地道逃离。据悉,一枚红土地152毫米激光制导炮弹装有高达6到6.3公斤的TNT高爆炸药,攻击威力非常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