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第六代战机试飞成功,采用成熟新兴技术,美国空军也走务实道路!
www.wforum.com | 2020-09-17 19:02: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六代战机试飞成功,采用成熟新兴技术,美国空军也走务实道路!

       近日,据美国官方消息称,美国空军已经在现实世界中制造并试飞了第六代机。空军需要一种系统,其中包括有人驾驶飞机和大型无人飞机。该系统是采用最新的功能技术,并将其快速集成到可运用的战斗机中。这与10到20年的前沿技术研究有所不同,并且将减少成本超支。

       美国空军用了一年时间完成了对替代品的分析,并证明它可以使用尖端的先进制造技术来制造先进战机。美国海军也有一个单独的第六代战斗机计划,以取代其波音产的F / A-18超级大黄蜂。海军目前的主力战机还是第四代战斗机。

       空军下一代空中优势飞机目前拥有约10亿美元的资金,而他们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花费100亿美元。他们正在使用数字工程技术,以快速从设计过渡到使用新兴技术,从而进行小批量的生产。接下来,他们将采用正在兴起的成熟的新兴技术,而不是可能会起作用的新生技术。这将是领先的技术,而不是最前沿的技术。

       然而,它将与F-35竞争,因为它们可以随批量购买而扩大产量。这将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可以使用最新的现成技术。从理论上讲,成本将低得多,并且可以使用发动机,材料和计算机上最好的现成技术。

       当前,最新的F-35战机经常使用具有20年历史的技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联合打击战斗机已经研发了20年。商业电子零件的平均寿命为三年或更短。确保过时的零件可用于军事武器平台既费时又昂贵。美国必须花费数十亿美元来储存不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的旧零件。所以,美国人也开始算成本账了,在六代机的研制上可能会采用成熟的技术,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还能省下一部分费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