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图-154观察机在土耳其领空飞行长达4小时
www.wforum.com | 2020-02-27 17:53: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图-154观察机在土耳其领空飞行长达4小时

  国际文传电讯社2月26日援引Flightradar24的数据报道,根据《开放天空协议》俄罗斯空天军的图-154M LK-1观察机当日在土耳其的军事设施和基地空域进行了观察飞行。

  报道特别指出,俄军机飞越了土耳其南部靠近叙利亚边界附近的Incirlik空军基地,并找到了储存美国核弹的仓库。

  据报道,俄空天军飞机于2月25日从莫斯科附近的库宾卡机场起飞,前往位于埃斯基谢希尔附近的土耳其空军基地。随后又从该基地基地起飞,飞越土耳其中部和南部地区,飞行时间约四个小时。

  俄方官员早前曾指出,俄罗斯观察机将沿着与被观察方商定的路线飞行,最大飞行距离为1900公里。土耳其专家将在机上监视观测设备的使用情况,以及飞机飞行对条约规定的遵守情况。

  据早前报道,由于采购S-400防空导弹系统遭美国制裁后,土耳其曾威胁向美军关闭Incirlik空军基地。这也让在该基地内储存的美国核武器去留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近期以来,由于叙利亚伊德利卜局势,俄罗斯与土耳其的关系也变得紧张。尤其是俄方指责土耳其违反两国达成的伊德利卜冲突降级区协议,土耳其军方炮击叙利亚军队阵地,并为极端分子进攻提供支持。

  1992年3月24日,欧安组织(OSCE)23个成员国代表在赫尔辛基签署《开放天空协议》,允许有关国家的飞机可以飞越彼此的领空,以控制军事活动。目前已经俄罗斯和土耳其都等34个国家加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