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使阴谋,泽连斯基出昏招,20亿违约金让马达西奇公司梦想破灭
www.wforum.com | 2020-02-27 17:09: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使阴谋,泽连斯基出昏招,20亿违约金让马达西奇公司梦想破灭

    美国BuzzFeed网站25日称,乌克兰反垄断委员会官员透露,该委员会将在3月宣布,禁止中国的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购买乌克兰的马达西奇公司。这预示着经历了多年运作,付出了大量努力的中国公司最终收购失败,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与中国的合作失败,美国的阴谋得逞,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所谓“地缘风险”,只不过是在美国的淫威之下又出了昏招,马达西奇公司盘活的梦想最终毁灭。

     马达西奇公司发动机乌克兰曾经是继美国、俄罗斯之后第三个军事大国,因为前苏联解体后,乌克兰曾经从前苏联那里继承了3594家军工企业,包括曾为苏联研制半数以上洲际导弹的南方机械制造厂,曾设计出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安-225的安东诺夫飞机设计局,还有苏联唯一能造航母的黑海造船厂,以及被誉为“动力沙皇”的马达西奇公司。然而2014年的一场危机,让乌克兰自废武功,大部分军工企业倒闭的倒闭,剩下的只能用苟延残喘。

     更令人惋惜的是,危机过后仅5年时间,乌克兰家底败光,而且成了欧洲最穷的国家。

     为了挽救落败的工业企业,乌克兰过去曾经与中国有过很好的合作,比如说瓦良格号航母,虽然只是半成品,最终还是卖给了中国,后来经过不断更新成了中国的辽宁号,当然还有气垫船项目,应该说中国作为最有发展潜力的国家,有雄厚的资金,乌克兰若与中国合作,那些工业企业会有光明的未来。

     被称之为动力沙皇的马达西奇公司也是希望与中国合作,赢得未来。

     马达西奇公司车间因为马达西奇公司是世界军用航空发动机的主力企业之一,掌握着军用发动机的核心技术,可以让中国迅速扭转某些军机的短板。然而在乌克兰危机过后,多年来一直处于荒废状态,一方面缺少资金,同时大量人员流失,现在几乎成了一个烂摊子,中国方面进行了考察后,决定由北京天骄公司和信威集团愿意联合出资,收购马达西奇50%以上的股份,并且承诺会在未来几年内为该公司投入至少2.5亿美金。

     这对于废弃许久的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来说,不仅有了存活下去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可以与中国这个全球最有力的市场进行合作,中国的投资让马达西奇公司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毕竟闲置了多年,现在终于有人接管这个烂摊子,何乐而不为,为此双方一拍即合,在短时间内达成了合作意向。

     川普操碎了心对于中国与乌克兰企业间的合作,美国真是操碎了心,美国一直以来对中国发展壮大充满戒心,看到中国要收购这家乌克兰动力公司,美国使出三个阴谋,首先是威胁中断军事援助计划并暂停发放武器供应许可证迫使乌克兰取消交易;二是督促乌克兰安全部门对中乌交易进行调查导致股权被冻结一切暂停,三是唆使美国企业黑水公司出面收购代替中资。

     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为了迎合美国,也出了一个昏招,声称是根据所谓 “地缘风险”做出阻止收购决定,最终由乌克兰反垄断委员会阻止这桩合作。

     泽连斯基现在好了,美国的阴谋得逞了,通过施压乌克兰阻止中国企业收购马达西奇公司,而马达西奇公司不得不付出5-20亿美元的违约金,乌克兰希望美国的公司支付这些费用,但美国的钱岂能随便诈出,美国又准备通过制裁马达西奇公司逼迫放弃这份协议。

     乌克兰最后落得个人财两空,而马达西奇公司则可能因为违约金支付问题,从此再背上沉重包袱,马达西奇公司一个光辉灿烂的梦想就因为美国的搅局,泽连斯基的昏招,最终被毁灭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