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港口抵达上万吨装备,老虎哈桑亲自迎接
www.wforum.com | 2020-02-27 17:07: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口抵达上万吨装备,老虎哈桑亲自迎接

    俄罗斯是一个“仪式感”特别强的国家,频繁举行阅兵式就是俄罗斯仪式感的体现。2月27日,是俄罗斯的特种作战部队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在纪念日的前两天,俄罗斯媒体公开了一些俄罗斯特种作战部队训战的精彩画面,此次是俄罗斯首次公开在叙利亚的实战镜头。

     大国的军事行动目的,从不单纯,此次俄罗斯亮相特种部队画面,同时还是对土耳其军队的警告。俄罗斯想让土耳其知道,俄军具备让叙利亚叛军彻底凉凉的作战实力。虽然俄军的支持的确十分给力,但战争的主力还是叙利亚军队。

     从2月开始,土耳其正规军便正式加入叙利亚局势,土耳其军队凭借着一系列重型武器,对俄军战机和特种部队发动袭击。经过9年多的战争消耗,叙利亚政府军的军工产业基本上殆尽。关键时刻,俄罗斯为叙利亚政府军运来武器设备。

      2月25日,多艘满载军火的运输船,成功抵达叙利亚地中海沿岸的塔尔图斯军港。面对抵达塔尔图斯军港的海外船只,叙利亚老虎师哈桑亲自迎接,并对俄罗斯表达了感谢之情。俄罗斯是一个十分仗义的国家,在俄罗斯军火船只抵达叙利亚之前,俄罗斯军方就对叙利亚作出承诺,称将根据叙利亚军方的需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叙利亚政府军提供一批先进的武器装备,其中包括T-90主战坦克、以及BMPT火力支援战车等新锐装备。

     之前俄罗斯就向叙利亚政府军提供过T-90主战坦克,因为时间仓促,因此叙利亚政府军并未掌握T-90主战坦克的维修技术,在战场不会动的T-90主战坦克,遭到了叙利亚叛军的俘虏。叙利亚叛军对外发出求援,希望外界能够帮助叛军修护T-90,让T-90参与到对叙俄联军的反攻之中。看着大力援助叙利亚的俄罗斯,美国表示开始释放动武信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