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卢卡申科分享他与普京会面的细节:说不到一起去,过程艰难
www.wforum.com | 2020-02-14 19:04: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卢卡申科分享他与普京会面的细节:说不到一起去,过程艰难

    2020年2月14日,与企业代表开会时,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外界公布了他此前与普京进行谈判的细节。

     2月7日,白、俄两国领导人在索契举行了一次重要的会谈。卢卡申科与普京从二战历史谈起,一直说到能源供应和东欧局势。

     卢卡申科称,在沟通的开始,他向俄罗斯总统释放了充分的善意。主动谈起白俄罗斯人民与俄罗斯人民的友好历史,两个民族一起做了许多事情,还曾一道捍卫了共同的祖国苏联。

     白俄罗斯总统表示,他告诉普京,二战中白俄罗斯有多少人丧生,有多少村庄被纳粹焚毁。普京的回答则是,苏联损失的人口中,70%都是俄罗斯族。

     再往后,卢卡申科回忆起白俄罗斯人是如何在苏联时期参与俄罗斯石油工业的创建的,但苏联解体后,一夜之间彼此都变得陌生起来。

     卢卡申科希望普京允诺以更低的价格向白俄罗斯提供天然气等能源,认为俄罗斯应该为切尔诺贝利事故承担一定的道义上的责任,毕竟这场灾难发生后,许多白俄罗斯人迄今仍不能使用木材或其他资源做燃料。但普京告诉他,俄罗斯与白俄罗斯毕竟是不同的国家,俄国总统发出暗示,要白俄罗斯加入俄联邦。

     普京也有一个问题,希望从卢卡申科处搞清楚。既然莫斯科现在提供的石油,价格上比供给其他国家的都要低,为什么明斯克仍宣称要从美国或沙特那里购买石油?

     卢卡申科称,他的回答是:不想在每年的12月31日,为签下来年的石油供给合同,而继续给俄罗斯下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