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俄联军包围5万仆从军,阿萨德亲临前线督战
www.wforum.com | 2019-10-27 18:38: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俄联军包围5万仆从军,阿萨德亲临前线督战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由于美国副总统彭斯亲自前往土耳其进行“谈判”,土耳其承诺将在120小时内结束“和平喷泉行动”并不再向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人进行打击,但前提是土耳其必须在叙利亚境内30公里的范围内设置所谓“安全区”由土耳其军队以及土耳其扶植的叙利亚叛军武装。为了让库尔德人尽快撤出其”根据地“,土耳其军队让叙利亚叛军负责监督库尔德人撤军,然而就在撤军过程中,叙利亚叛军遭到了俄叙联军的致命一击。

     报道称,此次针对叙利亚叛军的军事行动可谓非常重大,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甚至亲自前往叙利亚北部前线指挥作战,这是阿萨德时隔8年,再一次进入伊德利卜省。自从2011年叙利亚内战开始后,阿萨德就再也没有到过这一地区,因为这一地区被叙利亚叛军武装以及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所把持。阿萨德能够前往这一地区亲自督战可谓事态严峻。

     据了解,此次作战叙利亚已经将最精锐的老虎师派往叙利亚东北地区,和土耳其前线对峙,随时准备作战,其他的主力部队,包括另一支精锐部队第四装甲师则随大部队开吧伊德利卜省,目前叙利亚军队已经在伊德利卜省驻扎数万人,而土耳其扶植的叛军武装此前则派出了1万多名精锐部队负责对库尔德人进行进攻,逼迫其撤退。而就在这个空隙,俄叙联军发动了针对土耳其扶植叛军的打击,俄叙联军甚至出动了大批空军对叛军武装的阵地进行了声势浩大的空袭。

     报道称,伊朗此次为叙利亚政府军训练了大批新兵已经补充进入了叙利亚政府军作战序列,而俄罗斯也将不少陆战武器转交给了叙利亚,包括主战坦克、装甲车和自行火炮,这些武器通过海运方式,从塔尔图斯港口抵达叙利亚,而此次叙利亚政府军的目的非常明确,彻底消灭叙利亚境内最后的叛军武装,让土耳其面临没有“伪军”当人盾的情况,让其知难而退。

     专家表示,土耳其虽然是北约国家中陆战第二强国,整体军事实力在北约中能排进前4,但土耳其可用兵力其实不如叙利亚,而且叙利亚政府军经过多年战争,实战经验非常丰富,而库尔德武装虽然人数不如土耳其军队,但其也是在叙利亚战场这个”绞肉机“摸爬滚打多年,实战经验非常丰富。因此,一旦没有了叙叛军的”带路“以及”充人头“,土耳其在叙利亚境内的作战也会非常不顺,甚至无法和叙利亚政府军抗衡。

     而现在俄叙联军进行了全面装甲化的升级,这对土耳其及其扶植的叛军武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威胁。而此次阿萨德能够亲赴战场前线,也说明了叙利亚政府军对拿下战役胜利信心满满,在被美国背叛、被土耳其驱赶后,库尔德武装也很有可能寻求俄罗斯和叙利亚的帮助,最终的目的是将美国和土耳其的势力彻底赶出叙利亚境内。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