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
www.wforum.com | 2019-04-15 21:52: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

      在叙利亚时间凌晨2点半岛3点,以色列空军对叙利亚哈马省西部的迈斯亚夫的多个目标发动空袭。在哈马省部署有叙军S-300防空导弹,但是,这次这些导弹并没有开火。

       因为,以色列卫星已经公布了在哈马省拍摄的叙军S-300防空导弹阵地。为此,叙军隐藏了S-300导弹系统。而是使用周边的铠S-1防空系统和山毛榉防空导弹进行拦截和反击。

       哈马省的迈斯亚夫是叙利亚一个非常重要的军事城市。在这里不仅有伊朗导弹基地,导弹研发中心。而且,还是叙军一个重要的后勤基地,也是叙军精锐部队老虎部队等等军团的司令部所在地。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

      这次以军袭击直接冲入,叙军防空导弹阵地。在摧毁了叙军防空阵地时,造成叙军伤亡。随后,以军F-35隐身战机打击了迈斯亚夫市区内的伊朗目标。有报道称,伊朗在这里的导弹研发中心遭到轰炸。

       另外当天有一架伊朗运输机运来战术导弹,存放在迈斯亚夫的地下仓库。而这个仓库也遭到了轰炸。空袭导弹仓库引发的爆炸,导致整个哈马省乡村可以听到连续几次的大爆炸声音。

        叙军则为了避免珍贵的S-300导弹遭到损失,则没有开机,直接隐藏起来。但是,叙军表示使用铠甲S-1防空系统拦截和击落了多枚以色列导弹。同时,也有报道说在伊朗导弹研发中心附近的谢赫·加德班训练营也遭到空袭。这次空袭应该是从去年一次从叙利亚境内发射弹道导弹空袭以色列开始的。从此,以后,以军战机多次不顾一切进入叙利亚境内空袭此类目标。

       这一次,被以军定位了伊朗弹道研发中心和人员训练营地。以军再次果断发动空袭,将威胁扼杀的最初阶段。本身伊朗把导弹研发中心设立在这里是比较安全的。因为哈马紧邻俄罗斯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在哪里部署有S-400防空导弹,苏35和苏57战机。在附近的马沙夫还有叙军的4个S-300导弹阵地。

       而且,在以色列空袭阿勒颇以后,普京已经警告过以色列。出乎意料的是,以色列在发现危险以后,还是不顾一切的发动了空袭行动。同时首先公开了卫星拍摄的S-300导弹阵地,迫使叙军将导弹撤离阵地,随后以军空袭立刻开始。

(4)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以色列一个虚假电话致俄军机被击落 俄方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