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埃尔多安誓言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开弓没有回头箭
www.wforum.com | 2019-10-14 18:57: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埃尔多安誓言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埃尔多安及其发言人誓言,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决心不管别人怎么说,开弓没有回头箭,不可能撤军的。威胁北约必须在土耳其和“恐怖分子”之间做出选择。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早些时候强调,该国决心“不管别人怎么说”,坚持在该地区对库尔德人和ISIS展开军事行动。他呼吁土耳其的北约盟友帮助他们打击武装分子。

尽管北约盟国强烈反对,他们担心土耳其的入侵可能会导致达IS武装的再次暴动,并在该地区造成新的流血事件,埃尔多安周五明确表示,土耳其将继续对叙利亚东北部的库尔德武装分子采取军事行动,“不管任何人说什么”。他还誓言,如果欧盟国家把土耳其的行动称为入侵,欧洲将会涌入数百万难民。

土耳其总统的特别顾问兼发言人易卜拉欣•卡表示,除非土耳其在叙利亚的“和平之春行动”中实现其目标,否则安卡拉不会停步。

易卜拉欣·卡林在推特上写道:“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叙利亚战场

埃尔多安表示,北约不支持土耳其,因此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要么与安卡拉结盟,要么与“恐怖分子”结盟。

土耳其是北约成员国,埃尔多安称根据《欧盟宪章》有第五条,北约应该与土耳其站在一起。

美国军队进退两难,库尔德人转身投向大马士革

川普撤军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在土耳其炮击其军事基地后已下令剩余的美国部队撤离叙利亚北部,从而为土耳其入侵叙利亚铺平了道路。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表示,美国军队基本上被困在叙利亚。美军被夹在两支不断前进的敌对军队之间,这是非常难以维持的局面。13日晚,美防长在与国家安全团队的其他成员讨论之后,与总统进行了交谈,然后川普指示开始从叙利亚北部重地撤军。

美军基地

在叙利亚的1000美军驻扎在该国北部,同时还有一个小分部的存在在南方。

一名美国官员透露,美国中央司令部将决定撤军的速度,撤军不会立即进行,但会有意进行,可能需要“数天至数周”的时间。

美军基地

几天前,美国突然宣布从该地区撤出50名美国特种部队,这让库尔德人感到沮丧和失望。

一些北约盟国迅速对埃尔多安做出回应,法国和挪威取消了与土耳其的军事出口合同,而瑞典则提议在整个欧洲范围内对土耳其采取措施。阿拉伯联盟也谴责了土耳其的军事行动。

美军宣布撤军后,库尔德自卫队立即宣布与阿萨德合作,政府军进驻库尔德核心区曼比季和科巴尼,打断了土耳其的美梦。

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权力机构周日宣布,它已与叙利亚政府达成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叙利亚军队将帮助库尔德人击退土耳其的行动。

政府军

据报道,叙利亚军队周一进入了拉卡省的塔布卡(Tabqah)市,之前由库尔德民兵控制。据黎巴嫩媒体报道,目前叙利亚政府军正在向北移动,但叙利亚政府尚未发表官方声明。

库尔德人

《新闻周刊》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五角大楼高级官员的话说,现在库尔德人正忙于击退土耳其的进攻,为了取得成功,他们可能会与俄罗斯“达成协议”。根据消息来源,库尔德人可以要求俄罗斯帮助与大马士革谈判,以获得其对土耳其的支持。

库尔德人SDF将军马兹鲁姆科巴尼公开表示,如果美国不能保护库尔德人免受土耳其的袭击,这种情况是一种选择。库尔德人现在就需要与俄罗斯和阿萨德政权达成协议,邀请他们的飞机来保护这个地区。

美国国防部长表示,库尔德人可能会寻求大马士革和俄罗斯的帮助。他说,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美国最终将陷入两支军队之间,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华盛顿决定从叙利亚北部撤出约1000名士兵。

美国官员对川普的退出感到完全意外。川普辩称美国已经在中东参与了足够多的“无休止的战争”,称这是一个“错误”。

川普说,向下看,这是一个沼泽,和花费巨大美元这样做。当我接手的时候,美国的军队已经所剩无几了。无休止的荒谬战争正在结束!美国将专注于大局,难道总是回到过去和爆炸!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