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攻占武装分子老巢,整座山被挖成基地
www.wforum.com | 2019-09-17 20:38: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17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叙利亚准将克里姆·梅洪对媒体透露:俄罗斯军方与叙利亚政府军近期攻占了武装分子的一处老巢,这个老巢在伊德利卜省汗谢洪镇郊区附近的一座山内,俄军检查后发现武装组织已经将这座山几乎挖空,洞内空间有1万平米,里面不仅有坚固的工事、指挥室、野战医院与住所,山洞内还发现了大量来不及运走的武器弹药。

       这些武器弹药的型号十分复杂,包括从叙利亚政府军手中缴获的各种枪支子弹,还有武装分子自己制作的炮弹与手榴弹,甚至还发现了大量美制反坦克火箭筒与单兵讯通器材,铁一般的事实证明美国长期以来一直在秘密援助叙利亚武装分子,帮助他们对抗俄叙联军,虽然美国早已宣布从叙利亚撤军,但是美国在背地里一直没有放弃扰乱叙利亚局势,叙利亚战争打了8年之久,武装分子在没有大型兵工厂与充足资源的情况下,弹药储备能够保证高强度的战争消耗,美国的秘密援助功不可没,俄罗斯方面已经向白宫方面表示了抗议,并要求白宫给予解释。

       梅洪准将还介绍:山洞内发现了“白头盔”组织活动的痕迹,种种迹象表明“白头盔”组织在这里剪辑叙利亚军队的视频,污蔑俄叙联军使用化学武器对付平民。“白头盔”组织对外表现出一副救助弱小、热爱和平的面孔,然而背地里却与武装组织同流合污,制造各种不利于叙利亚军队的舆论,给西方国家干涉叙利亚局势提供借口。

       虽然俄叙联军攻占了这座军事基地,但是基地内拥有四通八达的逃生通道,每条通道的长度在200米以上,武装分子在撤离时还布置了大量地雷,导致军方无法彻底消灭这些武装分子,令他们溜之大吉。但是叙利亚军方已经表示:叙利亚军队已经完全控制了汗谢洪镇与周边大部分地区,武装分子已经失去了最后一块立足之地,今后只能成为散兵游勇,无法形成大气候了。

       目前武装分子唯一的能指望的就是美国了,美国在叙利亚的幼发拉底河东岸设置了停火安全区,许多被打散的武装分子都被收拢在那里的美军基地,接受美军教官的训练,完成训练后乘坐美军直升机重返叙利亚战场。眼下俄叙联军士气正盛,仅凭武装分子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扭转战场局势,除非美军直接军事介入叙利亚战争,否则武装分子被彻底消灭只是时间问题。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