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长征火箭将坠落地球 美军正密切追踪位置
www.wforum.com | 2021-05-06 05:54:23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4月29日发射的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因为偏离轨道疯狂翻转,预计残骸将会失控再进入大气层,坠落到地球某个地点。白宫表示,美国太空司令部正在追踪火箭的最新位置。

中国长征火箭将坠落地球 美军正密切追踪位置

中国4月29日发射的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因为偏离轨道疯狂翻转,预计残骸将会失控再进入大气层,坠落到地球某个地点。(法新社资料照)

《纽约邮报》 报导,白宫新闻秘书莎琪(Jen Psaki)5日召开例行记者会,被问到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的残骸预计将坠落地球,是否会追究中国的责任,莎琪说,“美国致力于解决因为太空碎片和太空活动增加,而造成的(太空)交通拥挤的风险,我们希望与国际社会合作,以促进领导力和负责任的太空行为。”

她补充说,采取负责任的行动以确保太空活动的稳定安全和长久持续性,符合所有国家的共同利益,因此合作是美国的目标,美方将透过国际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当然也会透过这些途径来解决问题。

莎琪强调,白宫将会参考美国太空司令部和国防部及其他机构的建议和指导,而美国太空司令正在追踪这枚火箭的位置。

《美联社》报导,美国国防部表示,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残骸预计将在8日坠落地球,必须要等到残骸重新进入大气层后,才能明确知道坠落地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