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在太平洋试验无人机
www.wforum.com | 2012-05-18 09:34:39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为200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无人机方队接受检阅。

核心提示: 日本方面称,有中国海军舰船被看到出现在冲绳附近,其中一些进行了演习,包括能携带导弹并实施侦察的无人机。据《南华早报》网站援引分析人士的话称,这些无人机对中国扩张海上力量至关重要。

参考消息网5月18日报道 日本防卫省联合参谋本部称,日本海上自卫队14日上午观察到3艘中国船只——两艘054A型多用途军舰和一艘“东调232”电子侦察船——经冲绳宫古海峡前往东海。此前,解放军3艘军舰4月29日在冲鸟礁以东700公里处进行了无人机起降试验。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报道,日本方面称,有更多中国海军舰船被看到出现在冲绳附近,其中一些进行了演习,包括能携带导弹并实施侦察的无人机。分析人士称,这些无人机对中国扩张海上力量至关重要。

中国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的李杰大校说,海军在公海的演习表明中国无人机技术得到了提升,“我们的海军……在今天的困难环境中应在能到达的所有海域加强演习”。他指的是中国在东海和南海与邻国的领土争端。

2010年,中国公布了5架无人机原型,其中一些机型据说是能躲避敌方雷达的隐形战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