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时报》起草针对川普的“弹劾条款”
www.wforum.com | 2019-06-07 04:02:05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可能还没有准备好弹劾川普总统,但《纽约时报》已经准备好了一份路线图,以防万一。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纽约时报》周三发表了一篇文章,题为《弹劾唐纳德·川普的条款:草案》(The Articles of Against Donald J. Trump: a Draft)。

  这篇文章由该报评论部门的一名成员撰写,是通过分析针对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和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的弹劾条款整理而成。

  “如果民主党人真的要弹劾川普,针对过去几任总统起草的弹劾条款很可能会对他们起到指导作用,”一份关于假想弹劾条款的介绍写道。

《纽约时报》起草针对川普的“弹劾条款”

  “弹劾川普的文章会是什么样子?”为了找到答案,福克斯新闻回顾了1974年针对理查德·尼克松和1998年针对比尔·克林顿的弹劾条款。然后对它们进行编辑以匹配穆勒报告和其他地方描述的总统的行为。

  “弹劾常被认为是一个政治过程。但如果你按照过去的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为两党前总统设定的弹劾门槛来评估川普的行为,结果是惊人的。”

  开场解释的结论是:“这些历史文件已经为弹劾川普指明了道路。”

  文章接着将川普与尼克松进行了比较,指出现任总统的“行为与尼克松的第一条款和第三条款巧妙地对应起来,这两条条款都涉及妨碍司法公正。”

  它指控川普以类似于尼克松的方式“阻挠传唤”,指出两人都不允许接受FBI调查人员的讯问,并声称“像尼克松一样……川普确实向潜在证人提供了虚假信息。”

  在与尼克松的比较中,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对这位第37任总统的指控“只需要做出适度调整,就能与川普的行为相匹配”。

  接着说到克林顿,《纽约时报》的文章指出,弹劾他的第一条款与川普无关,因为它是基于这位民主党人在联邦大陪审团面前的证词。

  然而,这格雷夫人表示,弹劾克林顿的第三条款可以与川普的任何文章相提并论。

  “针对克林顿总统的阻挠案,很大程度上是基于他在调查他的行为时对证人的行为……可以说,川普在阻止调查人员方面采取了比克林顿更广泛的措施,”文中写道。

  《纽约时报》发表了对川普的弹劾条款,以及一份评估报告。

  这篇文章发表之际,佩洛西正在继续努力调和党内对弹劾的不同意见。

  佩洛西敦促各方保持谨慎和耐心,以回应那些要求弹劾川普总统的呼声。然而,众议院民主党第三号人物、南卡罗来纳州众议员吉姆·克莱伯恩(Jim Clyburn)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相信弹劾程序最终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对川普启动。他表示,民主党人已经在国会打下了基础。

  不过,克莱伯恩后来收回了这些言论。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纽约州民主党人纳德勒上星期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国会启动针对川普的弹劾程序“当然有”正当理由,但在启动弹劾程序之前,让美国公众参与是至关重要的。

  不过,其他众议院民主党高层也承认,成功的几率很小。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星期天在ABC新闻的《本周》(This Week)节目中说,弹劾“注定要失败”。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